大家好我來自新北,我今年40歲了,已經到了中年的年齡,發現我下面小弟沒有以前那麼旺盛了,房事後全身無力有時候感覺還硬不起來,這讓我很擔心,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購買 必利吉 的原因,剛開始我服用了必利吉找了個茶妹直接把她潮哭了,那時候我還沒射出來,但是那茶妹不給我搞了,於是我感覺到一個女人是滿足不了我了,然後我找了兩個少婦玩2女1男的雙飛,但自從那次讓兩個女的在床上癱軟虛脫,其中一個女的還直接噴潮了,噴的我跟她朋友滿臉滿身以及床上都是。之後,只要有重大的場合,我都會吃上半顆必利吉,吃藥頻率大概是一個月2-3次這樣,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吃藥,表現也非常不錯,但是吃藥之後的效果真的很加分!好了,話不多說,直接講講 p-force效果

必利吉購買渠道以及藥物起效時間

本來一開始我是打算購買威而鋼或犀利士這類藥物的,但是後面聽到朋友說必利吉的效果更好,說是可以讓你又硬又持久的那種藥物,所以才轉頭買了必利吉。從朋友處得知必利吉是印度生產的,本來是打算叫朋友在印度代購回來台灣的,但朋友講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在寄回台灣的速度很慢,時間趕不上,所以後面才在網路上購買,選擇了威馬藥局購買,是老朋友推薦過來 必利吉代購 的。在機緣巧合下來到了 威馬藥局官網,在詢問了用法用量以及到貨時間之後,就訂購了3盒必利吉,大概5天左右就到貨了。下面我來講講必利勁的起效時間。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吃完必利吉之後不是立刻就能讓你一柱擎天,而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起效,大概生效時間在服藥後1個小時左右

服藥後需要調情嗎?

另外,也不是吃完後就一直硬邦邦消不退,如果你沒有調情,清心寡慾的情況下或完全不想做愛時,小弟弟並不會勃起,個人感覺對提升性慾完全沒有什麼幫助。但是,如果你本身就是正常的男性,有性慾的情況下,吃必利吉絕對可以讓你體驗到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性生活!以我以前的性能力大概是從插入到結束十分鐘左右,女伴基本上都算滿意啦,硬度也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有時候CD很長,而且第二次時硬度也會有所下降,雖然能插入,但是沒有那麼硬。

服用必利吉正品效果

至於吃完必利吉的效果,那可以說是非常厲害!只要藥效產生作用後,腦海裡稍微有點色色的念頭,老二就硬的要命,如果將老二來打女伴臉會痛的那種(女伴說痛的很爽)!而卻隨著硬度增加的緣故,充分充血的老二看上去也比平時要大許多!再來就是這硬度是從開始直到射精前都是這麼硬,一點都不豪洨。

在講講持久方面的必利吉雙效 ,原來我的時間還算ok,不算太好,但起碼也算還可以,就是如果快速衝撞就比較容易射。有時候女伴快到高潮時,卻因為我想射了而停止動作換姿勢或真的射了,而導致女伴沒有高潮我會覺得蠻抱歉的,但是吃完必利吉後,連續衝撞的時間比平時要長上不少,整個打樁時間打好打滿,女伴最終只有求饒、潮吹的份!

再者就是賢者時間變短了,像平時沒有吃藥的話,射完一次之後最少也得有20多分鐘才能再次投入戰鬥。而吃了藥後,跟女伴一起沖個澡,互相清洗對方的身體時,就已經可以達到6-7成的硬度,回到床上閒聊的時候就已經是完全體狀態!每次女伴都很驚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賢者時間變短不代表身體不會累,身體依舊會累,但這就看個人體質了。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必利吉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泰國果凍泰國果凍購買泰國果凍 香港泰國果凍威英國威馬功效英國威馬訂購英國威馬購買印度必利吉必利吉p-force印度必利吉p-force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5mg心得ptt 犀利士5mg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