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學名藥是什麼?”“威而鋼學名藥這麼便宜是偽藥嗎?”….等等類似這樣的疑問指向學名藥,隨著近幾年印度產的學名藥在台灣地區大火,民眾也不斷發出疑問,有關學名藥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文章:2021年威而鋼學名藥有哪些?學名藥是假藥?藥師:並不是

本次我們要推薦、評價的是一款成分幾乎與原廠威而鋼一模一樣的威而鋼學名藥:Suhagra。為什麼要推薦呢?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是這款藥成本與效用跟原廠威而鋼幾乎沒有差別,但是副作用跟價格都比之原廠威而鋼要低!具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印度威而鋼Suhagra是什麼?

【產品規格】: 100mg/粒/共4粒
【活性成分】: 西地那非(威而鋼)100mg
【生産廠家】: Cipla Ltd.西普拉
【企業網站】: www.cipla.com
【功 效】: 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印度威而鋼Suhagra是印度西普拉藥廠(Cipla Ltd)出產的威而鋼學名藥,主要成分為西地那非。在台地區被稱作「印度威而鋼」。作為印度的第二大藥廠,藥物研發與製作的專業性自然無需質疑!

並且我們都知道,印度藥最大的特點就是平價、高效、藥性溫和,這款Suhagra幾乎可以取代原廠威而鋼,100mg*4粒裝的Suhagra售價為1100,比之原廠威而鋼要便宜400多。

印度威而鋼正品藥效作用與副作用
要評價一款藥物的好壞,我們先從作用機理與副作用方面先入手。

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磷酸二酯酶是NO-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它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一般認為體內的一氧化氮是一個調節血管平滑肌擴張的因子,因而磷酸二酯酶作用的結果是促進血管平滑肌的收縮。

西地那非可以高選擇性地抑制人體內PDE5活性,PDE5在陰莖海綿體內表達水平極高,而在人體其他組織和器官中則表達較低。服用西地那非後,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在藥物的作用下舒張,血液流量增加,海綿體充血,陰莖勃起,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

印度威而鋼Suhagra的服用起效時間約為30-60分鐘,藥效持續時間約為4-5小時。作用原理與原廠威而鋼一樣是作用在心血管系統方面的,通過擴張血管、增強血液流量來使海綿體充血進而達到勃起。

印度威而鋼副作用

常見的印度威而鋼副作用有頭暈、心跳加快、臉色潮紅,此類副作用一般在二次服藥能有明顯改善;

不常見、嚴重的印度威而鋼副作用有腹瀉、鼻塞、消化不良等,產生此類副作用的原因大多來自過量的服藥劑量、與其他心血管系統藥物交互導致。

緩解印度威而鋼副作用可以通過大量飲水加速體內代謝功能、攝入甜食增加糖分來緩解,兩者的作用速度都非常快。

為什麼選擇印度威而鋼

公平起見,我們把優點與缺點都一同排列出來,最後再做一個總結。

優點平價

作為最大的優點之一,印度威而鋼100mg四顆裝售價1100的價格把原廠威而鋼相同規格的1400價格壓的死死的!平均下來印度威而鋼的單顆藥丸價格為280多。原廠威而鋼則是350,足足多了70多,雖然看起來不多,但隨著長期服藥的累積,這也會是一筆驚人的數字!我們簡單算下假設一個月服藥10次,如果選擇印度威而鋼的話可以足足省下1000多!這個錢足夠再買一盒了!

藥性溫和

印度生產的藥物除了價格便宜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藥性特別溫和!這也是印度藥一直以來廣受全球民眾所接受的最大原因之一!印度威而鋼100毫克相對同類藥物而言,在藥性作用方面更為溫和一些。藥性溫和意味著人體的接受程度會更高,帶來的負擔會更小。

藥效不衰減

如果一樣東西相較同類產品在價格上更便宜,並且像藥物,在藥性方面更為溫和一些,常常會給我們帶效果並沒有同類產品那麼好的一種錯覺。其實也不能算是錯覺,這可以算是一種常識了!但偏偏印度出產的藥物就能做到這一點,在保證藥效不減弱的情況下,以更低的價格、更溫和容易接受的打破你以往對藥物的理解!

副作用小

根據患者服用印度威而鋼Suhagra反饋統計顯示,超過70%的用戶反應印度威而鋼在副作用方面比之原廠威而鋼,甚至其他同類產品的副作用都要低!會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不光來自於我們上面提到的藥性溫和讓人體容易接受,更多的是藥廠在研發藥物的時候做了中和副作用的處理。

舉個例子,我們都知道健身人群每天要攝入的營養是有一定閾值的。一大堆難以下咽的食物,如果換成流質的湯水是不是就容易下咽了?但其中的營養成分依然是一樣的。有關印度威而鋼副作用方面更深入的內容,日後藥師會找一個時間專門的詳細的給大家講解!

缺點
有優點就會有缺點,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印度威而鋼的缺點!

禁酒、咖啡、茶

雖然這屬於禁忌方面的東西,但依然將他作為是一種缺點!服用了Suhagra-100印度威而鋼之後,酒、咖啡、茶都不可以食用!因為會與藥物產生交互作用!有關這方面更多的內容可以參考文章(茶/咖啡可以與威而鋼同服嗎?藥師:不可,會產生交互作用!!)(酒後服用威而鋼會怎樣?藥師:可能無效以及加重病情!!)

題外話:我們經常會在一場性愛到來之前先喝兩杯小酒助助興,那麼服用了印度威而鋼之後就不可以飲酒豈不是很掃興?其實視乎你怎麼去看待,你為什麼要飲酒呢?無非就是希望酒精能增加荷爾蒙的分泌,使性愛過程更加的“潤滑”。威而鋼Suhagra正品但是你想想你都服用了能讓你雄風凜凜的印度威而鋼了,還會需要用這一杯小酒來助興嗎?

禁油膩高脂肪食物

印度威而鋼如果碰到油膩高脂肪的食物會影響身體對其的吸收,使得藥物的起效時間增加,甚至會影響到藥效!所以一般都建議患者服藥的時候最好是空腹服藥!

禁同服心血管系統藥物

作為同樣作用心血管系統的藥物,同服是會產生交互影響的,不過想來也是可以理解。自古以來藥物與藥物之間的交互影響本就是一個一直無法突破的東西。

總的來說,印度威而鋼100mg功效的藥效作用、副作用、優缺點包括服藥禁忌什麼的基本都跟原廠威而鋼差不多!但又有些許不同,印度威而鋼在副作用方面比之原廠威而鋼還要小一些;在藥性方面更為溫和;在負擔方面也比之原廠威而鋼還要小;最重要的是在價格方面比原廠威而鋼還要低!

印度威而鋼作為威而鋼學名藥,對比原廠威而鋼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優點被放大!缺點缺陷被縮小甚至消失。所以相比較原廠威而鋼,藥師更推薦你使用印度威而鋼!點我進入正品印度威而鋼購買界面

印度威而鋼服藥案例

我之前一直在用威而鋼(醫院取藥),後來嫌麻煩都直接去家樓下的藥局拿,最靠北的一次是那店員給我推薦一款沒見過的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功效,後來才知道是台廠威而鋼,效果不好啊,雖然便宜一些,一樣100mg四顆裝1000左右。

後面有朋友介紹來到威馬藥局認識了林藥師之後,才知道有印度威而鋼這個東西。其實服用前我一直抱著懷疑態度的,因為價格便宜,之前還有台廠威而鋼那件事。但既然已經來了,還是朋友介紹的,就拿一盒試試看!印度威而鋼整體給我的感覺是,硬度與原廠威而鋼沒差!最重要的是副作用!一點都不難受,藥效起效後就像喝了點小酒微醺那樣子,價格跟之前的台廠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價格差不多是1100,但在藥效方面簡直就是沒得比!

因為便宜(我在藥局買原廠威而鋼要1800),一次性買了很多印度威而鋼備用,張藥師囑咐了我一些服藥相關的注意事項,後面就用印度威而鋼來替換原廠威而鋼吧!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激情歲月快速增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噴一噴宛如彎鈎,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