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推薦印度威而鋼Suhagra-100mgg的學名是Sildenafil Citrate,每盒4粒裝。與原廠輝瑞偉哥Viagra-100mg藥成分相同。它呢?對打炮硬梆梆,愛情故事精彩,性福情趣升天。週末約會帶上它,各種姿勢駕馭,激情澎湃,一粒就可征服女神。此藥物不適用於女性,男性應避免在未事先諮詢醫生的情況下使用其他藥物來治療陽痿。將其與稱為硝酸鹽的藥物(通常用於胸痛或心絞痛)一起服用可能很危險。

印度威而鋼Suhagra藥效原理
西地那非口服後吸收迅速,絕對生物利用度約40%。其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消除以肝髒代謝爲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 徑),生成一有活性的代謝産物,其性質與西地那非近似,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CYP4503A4)的強效抑制劑(如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 以及細胞色素P450(CYP450)的非特異性抑制物如西咪替丁與西地那非合用時,可印度威而鋼100mg能會導致西地那非血漿水準升高。西地那非及其代謝産物的消除半衰期 約4小時。空腹狀態給予25~100mg時,約1小時內達最大血漿濃度(Cmax)。
印度威而鋼Suhagra使用方法

【商品名稱】印度威而鋼、印度威而鋼Suhagra

【藥品規格】4粒/盒

【活性成分】西地那非(Sildenafil)

【藥品劑量】100mg/粒

【生産廠家】Cipla Ltd.

【原 產 地】India

【適 應 症】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建議初次服用半粒(50mg),視效果增減劑量,30-60分鐘起效,時效6-10小時

【禁 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需性愛前約30分鐘至1小時服用,藥效平均約4小時。請注意,性刺激是必需的。大多數患者服用威而鋼Suhagra副作用的推薦劑量為50 mg。這應該在性活動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劑量可以基於藥物的耐受性和有效性而增加。最大推薦劑量為100 mg。

印度威而鋼Suhagra功能和效果

威而鋼Suhagra效果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它通過阻斷某些稱為磷酸二酯酶-PDE5的酶在體內起作用。 它有助於血液流入陰莖達到並保持勃起。它通過放鬆陰莖中的硬化動脈起作用,這是由於動脈硬化,並增加到陰莖的血流,以便在性喚起過程中勃起。

威而鋼Suhagra存儲
威而鋼Suhagra正品在77華氏度(25攝氏度)存放在密閉的容器中。允許在59和86華氏度(15和30攝氏度)之間的溫度下進行簡單儲存。遠離熱,潮濕和光線。不要存放在浴室裡。將威而鋼Suhagra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