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聖堂持久液采用印度王室千年來的經典配方,由多種稀有的印度草本植物提取制成,如印度人參,喜來芝,芥子油等調制而成,可以有效改善男人陽,修複海綿體損傷,增加勃起頻率,補腎壯陽,增加硬度,久用可延長房事時間,改善男性的多種問題。古聖堂持久液噴劑主要成份是南非醉咖根,相當於中國人參。

古聖堂持久液作用原理:
古聖堂印度神油的延時原理是印度神油成分作用於海綿體組織上,會舒緩全身最敏感的細微神經反應,增大血液流量,提高末梢神經耐受性。從根本上說是射精反射所需的刺激閾值太低了,改善提高射精刺激閾值,增加對性刺激的耐受性。屬於物理治療,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和依賴性。

古聖堂印度神油

古聖堂持久液適用人群:
男性:
性欲冷淡、勃起不堅、陽萎、發育不良、性生活質量不滿意、射精無力無快感、需要延長性愛時間。

古聖堂持久液正品使用方法: 先將龜頭洗幹淨,以防止包皮垢隔離藥物影響效果待正常勃起之後,將藥液搖一搖均勻噴在冠狀溝以及冠狀溝下面3厘米的敏感區域。首次使用建議噴2-3下左右,並且適當用手指輕輕按摩揉捏3–5分鍾(尿道口勿噴),然後等待15—20分鍾即可,中途最好不要洗澡。嚴重者噴上一次,等藥液幹了吸收之後再重複一次(口交建議等藥效吸收後,完全吸收後清洗不影響效果)。

古聖堂持久液顯現時間節點:
0分鐘 使用本品噴塗均勻後,為防止液體被內衣吸走不要急於穿上內衣。
3分鐘 可以穿上內衣,此刻液體已被肌膚基本吸收。 10分鐘 根據需求可以清洗局部,因為液體已經完全被
肌膚吸收了,所以清洗也不會影響效果,可以 口玩而不會被她發現。
25分鐘 溫溫的感覺到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必糾結什麽時候會有溫溫的感覺,有些人根本沒有 ,有些人會很強烈。
40分鐘 熱熱的感覺到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古聖堂GOD OIL不必糾結什麽時候會有熱熱的感覺,有些人根本沒有 ,有些人可能感覺火辣辣的。
50分鐘 可以幹活了,對於有熱感的人來說熱感覺來到的時候就可以幹活了,而溫熱幹沒有或者微弱 的人來說,50分鐘是個保險的時間點。
90分鐘 收工,結束的時間自己掌握,以她達到點為目標,能自由掌自己的時間才算幸福的。
180分鐘 溫感或者熱感依然存在,可能持續2小時或者更長,屬正常現象,說明效果久而靠譜。

購買前問與答
Q 印度神油哪裏買?在賣後一次要噴多少? 能使用多少次?
A 初次使用建議2-3下,正常使用量可以噴30-50次左右,可以根據自身調節用量
Q 對女性陰部健康有沒有影響?
A 印度神油2代有通過「陰道黏膜刺激測試」不會傷害女性陰部,可安心使用
Q 長時使用神油,是否會有依賴或成癮性?
A 印度神油只是補助產品,採用天然植物配方,產品屬於溫和,不用擔心成癮與依賴
Q 敏感皮膚可以使用印度神油2代嗎?
A 產品有經過敏感皮膚測試,敏感皮膚亦可安心使用!
Q 首次使用需要注意甚麼問題?
A 使用上注意兩點
1.使用時間很重要需要房前15~30分鐘使用
2.位置很重要,推開包皮下噴於龜頭與冠狀溝處2-3下

對“疲軟”說拜拜,對“性福”說快來,男人想要持久,堅硬的戰鬥力推薦使用犀利士5mg每日錠、 水果味泰國果凍 、超級雙效犀利士混合片、 紅魔般強硬印度威而鋼!官網https://www.stud.com.tw/ 更多爆品等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