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中只要不和諧,往往都是先從男性身上找問題,性功能障礙的勃起功能障礙(又稱陽痿、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與早發性射精(早洩、Premature Ejaculation,縮寫:PE)無一不是阻礙性生活通往和諧道路的擋路石!陽痿與早洩發展至今,陽痿就用必利吉、早洩就用必利勁已成常識,即便是兩種症狀同時出現(發生率約56%),也可以兩種藥物混合服用治療,治療 根除陽痿、早洩就用「必利吉」 「必利勁」。但如果是混合服用必利吉與必利勁的話需要減少劑量,並且無論是從用藥整體體驗較差再到成本過高都是不容忽視的問題。而今天將為大家帶來一款能同時完美解決早洩與陽痿問題。

印度必利吉(藍P)介紹:
必利吉正品又稱為藍p、超級威爾鋼,是目前研發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意外發明出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正是由於每一粒必利吉都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讓助勃+延時成了真正的雙效合一,所以服用了印度必利吉即可以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一粒必利吉就解決兩大症狀難題,輕鬆讓您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生活,不在是悶悶不樂藉酒消愁愁更愁。

必利吉使用與功效:
既然必利吉這麽好,那問題來了那必利吉功效是如何發揮最大的功效呢?下面請看必利吉效果成份:主要是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兩個藥物組成,是一種由西地那非和達迫西丁混合藥物,其中西地那非是著名必利吉的主要成份,用於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ED)。而達泊西汀是必利勁的主要成分普遍用來治療早洩(PE)。兩者結合,可以持久堅挺,又可持久不洩。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為了方便患者服用,我司推出不同劑量裝,必利吉效果針對不同程度患者,需服用不同劑量,建議再次服用時間為24小時。藥效強效,在身體存留時間較長,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多次服用。

必利吉常見副作用
常見的一般 必利吉副作用:輕微頭痛、面色潮紅、頭暈、心跳加快,但並非所有人都會出現這類副作用。因人而異,有的人在服用之後副作用非常細微甚至完全感覺不到;有的人服用後副作用比較明顯。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常見的必利勁副作用在二次服藥後會得到明顯的減輕甚至消失。

如何緩解必利吉副作用
緩解必利吉副作用的辦法,一般藥師都是建議患者通過大量飲水來促進體內代謝速度,可以讓藥物起效時間更快的同時,也能讓藥物成分更好的從體內帶代謝排出。通過飲水來緩解副作用的速度見效是非常快的!通常5分鐘左右你就能感受到副作用像頭暈、心跳加快等症狀都能得到很好的緩解!能量是支撐我們身體充滿活力、必利吉p-force正常運作的重要因子。臨床研究表明讓一個餓到發昏、無精打采的人吃下一顆糖果,若干分鐘後,飢餓感會暫時性消失,無精打采的情況會有所好轉!而通常服用必利吉後出現發昏、頭暈的副作用正是體內能量不足以與之藥效帶來的作用抗衡,這時候適當補充糖分可以讓你更加充滿能量,應對副作用!

必利吉用藥體驗報告
我同時患有陽痿跟早洩,先有的早洩後面才有的陽痿,起初依靠必利勁一切都還挺好,但後面因為老二在性生活中時常“失誤”而被確診患上陽痿。一開始我聽從了醫院醫師的建議同時服用藍P必利吉跟必利勁進行雙重治療,但後面因為兩種藥一起服用頭實在是太痛了,根本就沒辦法好好享受性愛。

我是已經按照了必利吉的最低25mg的劑量與30mg必利勁的劑量很小心的用藥了,這副作用依舊讓我覺得難以接受!後面朋友介紹了必利吉給我,我在網路上爬文稍作了解之後決定切半用藥,即50mg必利吉與50mg必利勁。其實藍Pp-force挺便宜的不得不說,但對於我來說,舒適高質量的性生活才是重中之重,我不能為了省錢而委屈自己啊!

一開始對必利吉並不抱有好的希望,畢竟這麼便宜,但在服藥的當天竟然超常發揮了(做了兩次共持續一個半小時,女伴嘶啞求饒),當然也得賴於必利吉的強大功效,並且在整個藥效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必利吉p-force帶給我的只有舒爽無比酣暢淋漓的高質量房事!所以我決定捨棄之前的混合服藥方式而選用必利吉!又便宜又高效又好用!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 德國紅魔VIGORA100mg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激情歲月快速增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噴一噴宛如彎鈎,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