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紅魔Vigora(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簡稱西地那非),俗稱「偉哥”,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製劑(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 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

德國紅魔威格拉100mg是一種用於解決男性問題的藥物,成份是枸酸西地那非。德國紅魔VIGORA療勃起功能障礙和其他相關問題,如陽痿等.威格拉Vigore增加了身體在性刺激期間實現和維持勃起的能力,該藥物非常有效,即使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也可以購買服用。一用硬邦邦,一炮到天亮,好用不早洩讓你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

藥代動力學
西地那非口服後吸收迅速,絕對生物利用度約40%。其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消除以肝臟代謝為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徑),生成一有活性的代謝產物,其性質與西地那非近似,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CYP4503A4)的強效抑制劑(如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以及細胞色素P450(CYP450)的非特異性抑制物如西咪替丁與西地那非合用時,威格拉VIGORA正品可能會導致西地那非血漿水平升高。西地那非及其代謝產物的消除半衰期約4小時。空腹狀態給予25~100mg時,約1小時內達最大血漿濃度(Cmax)127~560ng/ml。西地那非或它的主要代謝產物N-去甲基代謝產物(N-desmethyl)對PDE5選擇性強度約為50%,蛋白結合率為96%。在總西地那非最大血漿濃度時,遊離西地那非Cmax是22ng/ml。口服或靜脈給藥後,威格拉VIGORA西地那非主要以代謝產物的形式從糞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80%),一小部分從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13%)。

通用名稱:《印度威格拉Vigora100》 又稱:德國紅魔
商品名稱:枸櫞酸西地那非片(萬艾可)
英文名稱:Sildenafil Citrate Tablets
主要成份:本品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化學名:1-{4-乙氧基-3-(6,7-二氫-1-甲基-7-氧代-3-丙基-1 氫-吡唑並[4,3d]嘧啶-5-基)苯磺酰}-4-甲基哌嗪枸櫞酸鹽。分子式:C22H30N6O4S·C6H8O7分子量:666.70
成 份:分子量:C28H38N6O11S
性 狀: 本品為紅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
紅魔威格拉VIGORA(PDE5抑制劑):治療起功能障礙,改善尿路使下體細胞內cGMP濃度升高,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流增加,產生勃起。

持久挺勃有力雙效絕絕子贊貨必選超級戰士藍P必利吉|超強物種雙效犀利士|菱形卡馬雙效威而鋼| ;溫和助勃醫師指定版犀利士5mg每日錠官網嚴選: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