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由於每次“交作業”太早,女方不樂意,他頂著壓力就診,後面醫生給開了鹽酸達泊西汀(必利勁),一看是西藥,很怕有副作用,而且停藥後復發的話,該如何是好? 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該藥物是會有一些不良反應的
按照我回訪,比較多人回饋的是剛開始吃,不適應會有輕微的面潮耳紅情況,類似感冒樣症狀,不過還好,也不影響性愛活動,多喝些水下去問題並不大;也有少部分出現頭暈,胃不舒服的情況,不過這些都是在正常的藥物不良反應範圍內,在一項臨床研究中各種副作用的發生率分別為:頭暈情況占9%、噁心情況占7%、失眠情況占3%、腹瀉情況占3%,且均輕微,停藥後消失。
小馬藥師想說:藥物有兩面性,帶來治療作用的同時也可能帶來身體的副作用,這再正常不過了,其實根本沒有必要那麼擔心,因為開藥前醫生肯定是有經過評估的,這藥適不適合你用,所以如果用藥過程中如果出現不良反應,輕微不必擔心,嚴重如很難受影響到自己活動,那麼就要儘快去醫院。
另外一般必利勁副作用這個隨著藥物服用時間推移大概4小時後會代謝排泄出體外,副作用也會隨著消失,不會影響身體。
小李聽完了我的解釋後,就很放心了,不過他還有另外的疑問就是
必利勁為什麼寫著要提前吃?
這個藥不是速效,如果以後能夠新研發分散片劑型的話,那麼可以大大將藥物起效時間縮短至10幾分鐘,讓愛不再等待。基於目前必利勁大多數人需要提前1小時到2小時服用,因此要提前計畫好時間。
那吃必利勁,停藥後復發怎麼辦?
這確實是很多患者關心,也擔心的問題,畢竟印度必利勁是單次用藥,有臨床數據顯示必利勁服用的時間越長,次數越高,那麼治療的效果也會越好。不過目前必利勁還不能完全治癒PE,有部分患者回饋在停藥以後,病情有出現復發情況,有的甚至比以前更加嚴重,這就導致了停藥後的生活品質跟服藥期間有天差地別。
那面對這類患者應該怎麼辦呢?
最好是在服藥的期間,結合行為療法,常見的物理鍛煉方法有“動-停法,擠壓法”,心理治療等,簡單來說,就是藥物結合物理、心理來綜合治療的方法。
同時,作為女方的妻子要理解,鼓勵,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在面對壓力時,幫助丈夫放鬆心情,正確引導情緒,必利勁網購避免造成過大的心理負擔和過分的高低情緒狀態,如興奮、緊張、憂鬱、焦慮、恐懼等,減對男方的治療干擾。
此外,在生活日常中要做到規律的起居,儘量避免熬夜、吸煙、酗酒等不良習慣,養成鍛煉身體的習慣,增強體質,這樣在服用藥物期間,身體體質強壯了,停藥以後的影響也就會越小。
我是藥師小馬,如需瞭解更多健康與用藥問題,有問題歡迎大家加賴詢問(Line ID :wman16),有問必回。謝謝大家!

必利勁哪裡買?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