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甚麼時候學懂自慰嗎?無論你稱呼自慰做打飛機或是D.I.Y.,都應該跟它認識了一段很長時間了吧?但其實你對自慰又有多了解?原來背後有不少冷知識!

自慰都有紀念日?

原來,這個世界上是有National Masturbation Day,亦稱International Masturbation Day,是一項在每年5月7日舉行的活動,典故是有一名美國外科醫生Joycelyn Elders向克林頓提出應把「自慰無害且安全」必利吉納入性教育課程之中,但她後來竟被迫在1994年12月9日辭職,性商店為表支持及聲援,就在1995年5月14日首次舉辦,而其後整個五月都成為國際自慰月。

女性自慰比想像中多!

有統計顯示,女性平均一個會自慰五次,而男性會一個月自慰十二次!甚麼,女性會有五次?為甚麼每次問女人們,她們都不會承認?是的,其實曾有研究指,印度必利吉有六成的女性都會自慰,當中甚至有92%的女性更會定時定候自慰!不要問真實的答案了!

自慰振動器原來最初是用來醫病!

早在19世紀,有醫生會給那些焦慮、抑鬱和情緒不穩定的婦女來一個特別的治療,就是「骨盆按摩」治療,到了後來,就變成用上假陽具的機器,令他們得到性高潮,必利吉正品讓她們減低症狀,但實際上當然沒有甚麼作用,直到上世紀的50年代,這些治療方法終於被淘汰了。從前的醫生真是辛苦了

人類不是唯一會自慰的動物

其實人類真的不是很特別,靈長類動物、狗、馬以至鳥類,其實都會有自慰的行為。必利吉購買而且你不要以為只有雄性的動物才會自慰,而其實雌性動物也一樣會!例如猴子會用樹枝,馬會用欄杆……

自慰幫助睡眠?

有研究顥示,有32%的女人會透過自慰來幫助自己更快入睡!也是的,得到滿足,全身又在高潮後完全放鬆,當然得到一夜好眠!

人類自古愛自慰器?

上年度有專家在波蘭一個古代廁所之中,掘出一支八寸出,以皮製作,加上木質頂部的假陽具,嘩,好hardcore!但這都未算,早年在德國必利吉副作用更找出一支28,000年前的假陽具,以石頭、木、皮製作,當然這未必一定是用作真正自慰用途,但我們不排除這一用途呢!you know,在廁所發現呀!

自慰可以防癌!

是的,有研究指,射精可以清除前列腺的阻塞物,如果長期沒有射出來,長遠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而如果腺體發炎,不能排出分泌物,更有機會導致結石!所以,享有性生活的男士比缺乏的男人患上前列腺癌機會低20%,必利吉效果不想生癌,不能做愛,也要自愛,有研究指自慰一星期超過五次的男人,也有低一點患上前列腺癌的比率,大家要勤力點爽手點。

我國古代女性都有自慰?

古籍《玉房秘訣》中有寫道:「或以粉內陰中,或以象牙為男莖而用之」古代的女性,會以一種布囊實粉,在布袋內充滿粉末,成為自慰器,到了後來,更有實體的自慰器出現,更有商販會售予女性,看來中國古代更加開放!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  老中醫補腎丸美國黑金印度威而鋼日本藤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