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是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並且經常合併發生。男性一旦出現這2種疾病,常常會大受打擊,不僅是無法正常完成性生活,自己在伴侶面前也沒了尊嚴,嚴重損害男性身心健康。挽救男性“性”福,臨床一般經常推薦男性進行必利勁治療。

今天講到的他達拉非和必利勁就是治療陽痿和早洩的代表藥物,這兩種藥物的獲批上市,在一定程度上為解決陽痿早洩提供了多種選擇。那麼這兩種藥能一起服用嗎?什麼條件下可以同時服用?接下來重點瞭解。
先來重點瞭解下他達拉非和印度必利勁的主要適應症及作用!
他達拉非是美國禮來公司研發並獲批上市,在我國一般是叫犀利士,是國內家上市許可的藥品。其成分是他達拉非,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他達拉非在有性刺激的條件下,通過增加海綿體血流量而達到勃起,幫助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恢復正常勃起功能,沒有性刺激時,不會產生勃起。

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片

印度必利勁正品是德國進口的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的有效成分是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用於治療成年男性早洩,適用於18-64歲男性早洩的患者。

同時有早洩陽痿,可以服用他達拉非和必利勁效果嗎?

泌尿科主任醫師王世平:“他達拉非和必利勁可以一起服用。他達拉非主要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而必利勁用於治療早洩,兩者一起服用可以更好的改善性功能障礙問題,提高生活品質。”

他達拉非片可以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持續36個小時有效,在服用藥物後可以自由選擇時間進行性生活,並且藥效不受高脂飲食與適度飲酒的影響。

必利勁功效的主要成分是鹽酸達泊西汀,適用於18至64歲的男性早洩患者,通常在性生活前1-3小時服用,可以增強射精控制能力,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患者至少要用一滿杯水送服必利勁,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引起的問題。服藥期間不建議大量飲酒。

針對男性問題:除了用藥,3個方面也要注意

1、心理上的自我暗示也是非常重要的,必利勁膜衣錠功效陽痿患者要逐漸擺脫心理上的擔憂和敏感,樹立自己的信心。同時這也離不開另一半的鼓勵。
2、加強日常鍛煉,比如提肛運動、深蹲、跑步、蹲馬步等。
3、日常飲食合理搭配,多吃滋補類食物,比如枸杞、羊肉等。

持久挺勃有力雙效絕絕子贊貨必選超級戰士藍P必利吉|超強物種雙效犀利士|菱形卡馬雙效威而鋼| ;溫和助勃醫師指定版犀利士5mg每日錠官網嚴選: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