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挺多朋友問為什麼吃威而鋼有時可以,有時不行?藥效這麼不穩定?
經過我一個個仔細瞭解,發現他們有一個共性誤區:那就是服藥習慣不對。吃完威而鋼後,喝酒大魚大肉不停歇,我們知道,雙效犀利士功效藥物在人體要經過 吸收、分佈、代謝、排泄等過程,同樣威而鋼進入體內後需要一定的時間消化吸收才能起效。

在空腹狀態下威而鋼起效中位值為60分鐘,此時藥物達到血漿峰濃度,也是藥效發揮的時刻。而當威而鋼與高脂肪飲食,酒精或咖啡同時服用時,藥物的吸收降低,起效時間要比原來慢一小時左右。因此,用藥時還是要清淡飲食少油膩,這樣才有利於藥效穩定發揮。
【商品名稱】超級雙效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勃起持久(持久+助勃)100mg/10粒
【產地】桑瑞制藥
【成分】他達拉非(犀利士)20mg、達泊西汀(必利勁)60mg【規格】10片/板、10板一盒
【使用方法】提前約1-2小時空腹服用,實際使用表明提前2小時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犀利士功效能有效持續48小時以上
【保 存期】3年
【不良反應】 一般為口乾(性飢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禁 忌】 服用犀利士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爲禁忌症。對他達拉非(犀利士)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二、威而鋼什麼時間服用效果好?
有些朋友可能看不太懂說明書的用法用量,在事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吃好呢?

從藥代動力學上來說,建議空腹,提前一個小時吃,因為吃藥後一個小時,藥效達到峰值,此時藥物濃度最高,效果最好,但是我們都知道,藥物效果因人而異,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理想的狀態,雙效犀利士效果比如有些人可能對藥物的吸收好,可能半小時就起效了,有些人可能吸收差,又或者用藥期間吃了高脂肪的食物或者喝酒,那麼會延遲威而鋼的起效時間跟效果。

另外威而鋼屬於短效藥,藥效可穩定在4小時左右,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提前0.5-4小時內服用即可。比如提前1小時覺得效果不好,那麼下次可以提前1個半小時,這樣慢慢去調整到適合自己的時間。

三、吃威而鋼期間,老婆不小心懷孕了,這孩子還能不能要?有沒有影響?
這個問題我相信也是很多男同胞想要知道的,其實透過現象看本質,意思是在問威而鋼對小蝌蚪有沒有影響。

在說明書中寫明了健康志願者單劑口服雙效犀利士後,小蝌蚪(精子)的活動力和形態未受影響,在小鼠的試驗中也未見生殖毒性,因此威而鋼不影響小蝌蚪的品質,那麼自然對小孩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這樣我們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威而鋼與血漿蛋白結合率高,被消化吸收後基本上都在血漿中,作用於海綿體平滑肌等部位,基本上不會出現在小蝌蚪中,自然不會對生育產生什麼影響了。

目前來說印度超級犀利士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在藥師這邊購藥可以減少你買到假冒偽劣藥物的麻煩!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 泰國果凍果凍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果凍威而鋼哪裡買威馬藥局英國威馬威馬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必利吉印度必利吉必利吉購買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網購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