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果凍就是一包頂2種藥(液態威+必利勁),超級雙效威而鋼同時有助勃起與持久的功效.

1.行房前20分鐘至一小時服用一包或者半包。 服用液態威而鋼一天不可超過一次。每次的最大建議劑量是 100 毫克。

2.服用的果凍威而鋼需要空腹!如果吃食物,尤其是富含脂肪者,可能需要一個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服果凍威爾鋼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性刺激是威而鋼等壯陽藥發揮藥效的必要條件,性刺激越強藥效越佳。 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能會持續長達六到八小時左右,但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晚上吃完飯,給了老婆暗示。大概九點多鐘,我第一次比較謹慎,只吃了半包。等孩子回屋睡著後,悄悄鎖上臥室門(這方面兩口子還是比較謹慎的)。前戲過後,我感覺下面比平時硬了許多,很快就進入了狀態。也不知道是真的有延時效果,還是自己心裡的作用,反正那一次時間比每次略長,感覺到媳婦比較滿意,說了句,比平時硬多了。心中竊喜,看來達到了效果。

隨後在一個月的時間,服用過三個半包,網路上都說15分鐘起效,然後不能吃油膩的阻礙吸收,這些都是真的喔~,泰國果凍威而鋼我個人感覺到硬度是夠了,就是時間上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長,後面跟於液態威網路藥局的客服咨詢一下才知道,液態威就是助勃增硬的,沒有延時功效,然後延遲射精時間的藥物是一個叫“必力勁”的傢伙,咨詢了一下怎麼使用馬上就下標了10顆必力勁回來試試效果。這家印度學名藥價格真的很佛心啊!對於我們這類需要長期吃藥的人來說簡直就是雪中送炭一樣的存在。有點跑題了。接著說說液態威使用效果怎麼樣吧!

經過仔細研究說明書,上網看看網友的經驗,決定將泰國果凍效果改用搭配必利勁的方式服藥,也就是事前1-3小時先吃一顆必利勁60mg,事前半小時吃一包液態威。

記得那天,我們提前做足了準備工作,互相調情,做足了前戲。時間確實有延長。完事後看了一下一共比平時多了十分鐘,下面一直硬邦邦的,但是實在沒有精力來第二次了。至於有一次吃油膩的體驗,就是十分鐘起效過程會延長一倍時間,那就是二十分鐘,(我個人是十分鐘起效,但并不代表其他人!須知)有一次吃完很油的晚餐然後晚上吃藥下去,臉很久才開始熱,然後那種一刺激就硬硬的感覺也很久才來

島民泰國果凍服藥心得

因為服用時間比較短,前後只用了四包,所以我感覺自己的經驗並不能代表共性。畢竟一個藥物的研發,經過了那麼漫長的臨床測試,放到一個個體身上,可能有諸多的因素影響,所以輕易不敢下太堅決的結論,泰國果凍副作用只能是給大家一些參考。感覺服用液態威助勃效果蠻不錯用的,下面的硬度確實有了質的提升,液態威沒有延時效果,需要搭配必力勁,不過上面也提到了,要雙效功能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超級果凍威而鋼。

事前噴一噴,持久不是夢!  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圣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