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結婚一年,我老公已經五十有五,他每天早上都要,好像男人早上都會勃起,我以為以前健康教育說,青春期的男生才會。沒想到,我老公到了這年紀也還會我不排斥做愛,,只是晚上做感覺比較有情趣跟氣氛。必利吉早上做有時候我都是半還在昏睡中做的,所以早上做有時都會忘了叫床,只能想到敷衍一下.有時候,我們會早晚各一次,但是晚上有時他看電視看太晚我睡著了,所以沒做.我想問的是常做愛到底好不好呢?比如說對女生的陰道!聽說精液是鹼性的但是女生的陰道需要保持在弱酸性這樣會不會改變陰道的酸鹼值?

對男人來說,做愛可能是為了傳宗接代、射精或博取快感等需求,但是對女性來說,真正的性愛在完成傳宗接代或獲得快感以前,要先確認「自己是深受對方疼愛的女人,印度必利吉被男人提出做愛的需求,不僅可確認自己的情感依歸,還能讓自己湧現「自己是女人」的自信。所以,性愛這個行為不單是肉體的接觸,事實上更是與性伴侶心靈相繫的重要行為。只要是能和性伴侶身心都獲得滿足的性愛,不管怎麼做,必利吉正品應該都是正面的;雖說做愛次數並無限制,但重質不重量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必利吉p-force雙效威而鋼又稱為藍p、超級威爾鋼,是目前研發治療心血管疾病藥物時意外發明出的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藥物,正是由於每一粒必利吉都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讓助勃+延時成了真正的雙效合一,所以服用了必利吉正品即可以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一粒必利吉就解決兩大症狀難題,輕鬆讓您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生活,不在是悶悶不樂藉酒消愁愁更愁。既然效果那麼好,你是不是也想試試呢,那麼必利吉哪裡買價錢便宜又有保障呢?

怎樣盡情享受性帶給男人女人的激情,事前來一顆印度威而鋼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房事纏綿海洋隨你馳騁!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