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由印度Sunrise桑瑞藥廠研發生產,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讓患者可以全天候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犀利士5mg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準可每天服用的ED治療藥。服用犀利士每日錠的副作用發生率也較低。在島内有另一個名稱犀利士每日錠,因為它是一款可以通過每日服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其藥效能在血液裡循環48小時。研究發現,規律服用犀利士5mg每日錠除了能夠改善性生活時的勃起障礙以外,對於夜間勃起、晨勃都有明顯的改善作用,這種作用有助於改善患者自信心,對於患者勃起功能的恢復有著更好的幫助。每日服用犀利士5mg,還有助於改善良性攝護腺肥大以及相關的下尿路症狀,臨床研究顯示,在治療早起,這種作用就有顯現,犀利士5mg效果對於有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都有效。

犀利士5mg是一款通過PDE5抑制劑放鬆平滑肌,促進血液大量流向陰莖,快速勃起增強硬度。時效長達36小時,由於溫和的藥性以及極低副作用,符合大家每日服用治療的需求,同時也備受飲酒與高熱量人群的歡迎;對於此類ED(陽痿)患者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的。關於犀利士每日錠吃法有很多種,根據每個人勃起程度不同,用藥也不同!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可按照每日一顆5mg劑量堅持用藥。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按照每日服用一顆5mg劑量,性生活前還需再服用一顆犀利士5mg。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每日堅持服用一顆印度犀利士5mg,性生活前一天暫停藥用,當天房事前1個半小時服用四顆犀利士5mg。

另外,犀利士5mg適合各個年齡段的ED患者服用,藥效溫和對中老年患者更為友好,極低副作用為房事增加“潤滑”;讓患者度過性生活更舒暢。選擇犀利士5mg購買每日服用一次,推薦療程一般為3個月,需要根據勃起功能的改善情況來決定,服藥期間應保持適度頻率的性生活,並定期進行評估,一般以1個月為最短的評估週期。對於重度陽痿患者,服用犀利士5mg初期,在性行為前可補半顆犀利士20mg,以幫助陰莖順利勃起。患者應該在服用印度犀利士每日錠之後根據藥效反饋情況決定下次服藥應該增加還是減少用量,舉個例子:第一次服用犀利士時劑量是20mg,如果在效果(陰莖勃起程度與硬度)上呈現出良好的結果。那麼在第二次服藥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以半顆10mg的量去服用,然後根據此次的藥效情況反饋,如果依舊體現良好,在下一次服藥就繼續再以減少一半的劑量(5mg)服用,以此類推。

因為劑量較小的緣故,每日服用犀利士每日錠正品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起效,一般連續服用犀利士5mg三天左右可以起效,因為這時藥物在體內的濃度可以達到最大,從而產生效果。而每日口服犀利士5mg使用五天後,體內濃度可以達按需使用的1.6倍,因此可以有效治療器質性的性功能障礙。每日服用犀利士5mg的勃起成功率高達9成,而按需服用犀利士的成功率只有6-7成。雖說服用犀利士5mg效果更好,但是,有一點需要患者註意,那就是服用犀利士5mg生效時間會比按需服用慢一些!

再給自己定一個時間,一禮拜差不多保持有三到四次這樣的嘿咻頻率,然後你就能從中明顯的感受到,你的性功能是如何一次比一次猛的!性功能就跟武功一樣,學了就得練,光學不練猶如紙上談兵!你要堅持吃藥,按時吃藥,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犀利士5mg正品而這些說起來很容易但做起來是非常難的,鄙人正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其中艱辛…..不過我最終也是練就了金剛不壞的老二,所以一定要堅持,堅持下去你就會發現,當成功的時候,曾經的那些艱難都不值一提!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