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獲批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的化學藥物,很多人使用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頭暈副作用,常常會問到印度必利勁:出現頭暈是有效還是無效的表現呢?關於這個問題,以下幾點資訊供大家參考:

1、早洩的發生與腦相關,與腎無關
西醫理論認為,早洩的發生與“腦”相關。我們人體的射精反射受到腦內較高中樞的控制,整個過必利勁程受到大腦內多種神經傳導物質調控,如5-羥色胺、多巴胺等。其中5-羥色胺是在男性性行為中起到抑制作用,中樞神經的5-羥色胺水準升高延遲射精,如果5-羥色胺水準低,就會提前射精。早洩的必利勁膜衣錠發病機理之一就是性行為過程中我們大腦中5-羥色胺水準低導致的。所以早洩的發生更多與腦中樞相關。

2、必利勁(達泊西汀)作用於腦中樞
必利勁(達泊西汀)作用於我們腦中樞,是通過抑制腦中樞5-羥色胺再攝取,間接增加突觸間5-羥色胺水準,必利勁副作用以抑制射精過程,從而起到延遲射精,治療早洩的作用的。因為它作用於腦中樞,所以會帶來一系列與我們大腦相關的副作用,如頭暈、目眩、嘔心等。

3、頭暈是一種常見的不良反應
在必利勁副作用中,頭暈是最為常見的不良反應,通常發生於給藥後3個小時以內,多為中輕度、必利勁效果一過性,初次使用者明顯,通常會在多次使用後逐漸適應及耐受,一般不會影響治療過程。如頭暈症狀嚴重,如伴隨無力、意識模糊和發汗等症狀時,建議平躺休息片刻。同時,為了減少副作用的發生,建議服藥時喝一大杯水送服藥物。

雖然說必利勁(達泊西汀)是作用於我們大腦,但我們不能用是否出現頭暈來判斷是否起效,一必利勁正品是頭暈會隨用藥次數增加而減輕,二是劑量和服用方法不當也會導致出現頭暈症狀嚴重等情況。因此,我們需要用時間是否延遲、雙方是否滿意、控制力是否改善等指標來綜合判斷療效。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日本藤素正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