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可能較低,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犀利士5mg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每日使用一次犀利士通常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對治療產生耐藥性或抗藥性。

藥品名稱:犀利士5mg/犀利士每日錠/助勃持久副作用小/最佳療養之選
中文名稱: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犀利士5毫克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製藥廠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TADALAFIL)
產品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同時網購的犀利士可用於治療下泌尿道症狀
建議療程:輕度陽痿者30-60天,中重度陽痿者60-100天
用法用量:每天固定時間1顆
注意事項:印度犀利士5mg劑量非常低,基本上是針對陽痿患者長期修護治療用,副作用也輕到幾乎感覺不出

犀利士5mg效果 產品效果:
犀利士5mg的平均起效時間是60-90分鐘。服用後2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18~36小時,讓您輕鬆自由的控制性生活。臨床報告顯示服用犀利士5mg後有效率達到83%,報告服用量為10~20毫克。犀利士5mg副作用小,持續時間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明顯效果。犀利士5mg可於餐前或餐後服用,無需擔心食物影響藥效。
加強版比普通版多了20mg犀利士(助勃),助勃更堅硬,助勃效果更好,而延時成分是一致,如果對勃起沒有很高的要求,選擇普通版的即可。

用法與用量:
溫水吞服,一次一粒,(用量0.5-2粒之間,以自己滿意為准)在房事前約2-3小時超大杯溫水服用(糖水最佳,可以極大程度緩解副作用);犀利士5mg網購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2-3小時效果最佳。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建議連續服用,可以隔天在服用,服用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果,否則無效。

不良反應:
包括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噁心、眩暈等。這是因為藥物對周圍血管有輕度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述不良反應,但發生率很低,犀利士5mg哪裡買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耐受。

服用禁忌
1.服用前後儘量避免高油脂,茶水,飲酒,會降低藥效效果,喝酒會增加副作用和不良反應的發生概率。
2.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制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會降低效果。
3.半年有心髒病和中風病史不可服用,以及年齡65歲以上、印度犀利士5mg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等都不可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症。

勃起緩慢?中途疲軟?時間秒射?男人在性愛中要想鎖住時間,持久不泄,軟男蛻變成猛男,你需要一款好產品!2022年男性產品口碑款推薦雙效犀利士必利吉正品必利勁膜衣錠超級必利勁! 或者直接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 瀏覽選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