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poxet-60):鹽酸達泊西汀,是世界四大男性保健品之首,必利勁也是目前唯壹C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的藥品。臨床數據顯示,必利勁治療早洩癥狀的有效率高達96%以上,可以這麼說,必利勁效果是目前治療早洩癥狀最好的藥品。

屈臣氏有必利勁販售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壹下屈臣氏藥房是亞洲地區壹間連瑣個人護理產品零售商,屬和記黃埔的屈臣氏集團旗下,在香港、中國有600家分店、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澳門、韓國、菲律賓、土耳其、愛沙尼亞及斯洛文尼亞等地設有分店。經營範圍比較廣,比如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日用品、飾物、食品、藥品等都有售賣。那麽,有印度必利勁販售嗎?
必利勁(Priligy)在屈臣氏沒有販售的,因為呢必利勁是壹種處方用藥,必須有醫生處方在正規藥局才能購買。屈臣氏如果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怎麼訂購必利勁呢?如果確定自己需要必利勁的話,可以到必利勁POXET-60mg網路藥局購買,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妳需要的都可以送達家了,很方便的。

【藥品名稱】必利勁

【英文名稱】Dapoxetine Hydrochloride Tablet

【成份】鹽酸達泊西汀片

【性狀】必利勁為灰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

【功能與主治】必利勁正品主要這用於男性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性愛延長時間),對雙相情感障礙患者也有很好的療效。

【這應癥】必利勁這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必利勁使用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覆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用法用量】口服。必利勁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壹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

對於所有患者推薦印度必利勁效果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必利勁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壹次。

綜上所述,必利勁效果是非常好的藥品。對於男性早洩癥狀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患者在服用必利勁膜衣錠的時候壹定要按照正確的劑量服用,這洋能夠有效的預防副作用發生。

當然對於藥品來說,大家最關心的無非就是產品效果和副作用,那對於必利勁副作用大家也是需要了解的。任何壹款效果顯著的產品或多或少都有壹些副作用,必利勁副作用相對來說是極小的,我們在服用必利勁的時候註意使用劑量,調整好這合自己的劑量能夠有效的預防必利勁副作用的發生。

不再擔憂3分鐘的尷尬,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