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達拉非和同類藥物相比,有什麼藥理優勢?

目前臨床上常用的PDE5抑制劑有3種,分別是西地那非(威而鋼)、伐地那非(樂威壯)、他達拉非(犀利士)。威而鋼作為在國內上市的第一種PDE5抑制劑,目前臨床應用時間最長。樂威壯是在國內上市的第二種PDE5抑制劑,藥物起效最快。而犀利士是第三種在國內上市的PDE5抑制劑,藥效持續時間最長。

研究表明,他達拉非的藥物半衰期為17.5小時,每份有效劑量的他達拉非持續的藥效時間長達36小時。而同類藥物西地那非的半衰期約為3.7小時,伐地那非約為3.3-3.9小時。由此可見,他達拉非的藥物半衰期是西地那非/伐地那非半衰期的4倍之多。圍繞這種藥代動力學的特性,有較多的國內外文獻數據和研究報導證明了他達拉非每日低劑量規律給藥治療陽痿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臨床上,根據疾病的急慢性屬性劃分來說,陽痿本質上是一個慢性疾病,按需給藥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陽痿患者的治療需求。而利用他達拉非的藥代動力學優勢,通過每日低劑量規律給藥,理論上可以對陽痿實行長期安全有效的隨訪管理和治療。根據他達拉非的藥代動力學資料顯示,犀利士每日錠每天一次的治療量,可達到疾病治療水準的預期血藥濃度,並且可在24小時給藥間隔期內得以有效維持。同時,研究表明犀利士5mg與既往有關按需服用10毫克的實驗研究相比,其療效性和安全性是相似的。(注:犀利士5mg也稱為:犀利士每日錠,以下內容將採用犀利士每日錠的說法)

犀利士5mg效果規律給藥治療陽痿有什麼優勢?

醫學研究表明,血管內皮細胞功能障礙是陽痿的主要病因之一。血管內皮細胞是襯覆於血管內面的一層扁平上皮細胞,廣泛分佈於全身各個器官內部,是機體中唯一和血流接觸的細胞。血管內皮細胞可以通過分泌各種活性物質,調節血液處於穩態,保證血液在血管在血管內的正常流動,很多組織都受其影響和調節。總的來說,血管內皮細胞功能的完整與否,已被視為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陽痿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

藥品名稱:犀利士5mg/TADARISE-5/印度犀利士/印度超级犀利士 10粒/排
生產廠家:印度桑瑞製藥廠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TADALAFIL)
產品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同時犀利士5mg可用於治療下泌尿道症狀
注意事項:劑量5mg非常低,基本上是針對陽痿患者長期修護治療用,目前沒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副作用也輕到幾乎感覺不出;每日服用犀利士5mg購買為男性帶來新的治療選擇,可以讓他們更加便利和自然的進行性生活!
隨心所欲是犀利士每日錠的特點,特別是對於夫妻生活較為頻繁的患者,擺脫了服藥時間和場所的困擾,使得藥物與生活發生了分離,所以採用每日定量服用更為合理。

而大量文獻報導和研究證明了,他達拉非低劑量每日規律給藥,不但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功能,而且能夠有效治療陽痿,保護心血管功能。研究發現,血管內皮細胞可以分泌一種叫做“NO”的血管活性因數,“NO”和前面說到的細胞內第二信使“cGMP”具有直接的生理相關性,cGMP能夠擴張血管平滑肌正是得益於NO作為信號分子,實際上生理研究表明NO就是細胞外的“第一信使”。

所以,NO對於陽痿的治療來說至關重要,而血管內皮細胞作為NO的分泌器官,它的功能好壞直接決定了細胞外NO的濃度。總的來說,利用他達拉非作為PDE5抑制劑的藥理性質、低分子劑量的藥物化學結構、36小時的藥效持續時間,通過犀利士5mg價錢每日低劑量規律給藥在身體內形成有效的血藥濃度,可以有效改善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對陽痿病情進行長期有效的隨訪式治療。

那麼犀利士每日錠規律給藥治療陽痿,適合哪些人群呢?

根據國內外文獻報導和實驗研究顯示,對於沒有PDE5使用禁忌症的患者來說,都可以採取犀利士5mg使用每日規律服用(5mg OAD)的給藥方式來改善陽痿。但根據臨床用藥經驗和行業共識,特別推薦以下3類患者使用:

第一類:合併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的陽痿患者

根據以往疾病的流行病學調查顯示,隨著年齡的增高,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增高,而年齡同樣是陽痿的高危因素之一。同時,糖尿病和高血壓會導致血管內皮細胞功能障礙,這又成為陽痿的高危因素之一。所以,實際上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和陽痿,在生理學上不但有共同的病因,犀利士5mg價格而且在病理學層面又會相互影響、互為因果。而他達拉非每日5毫克規律的給藥方式,不但能夠通過維持身體內穩定的血藥濃度來有效治療陽痿,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導致的血管內皮功能障礙防止陽痿的進一步發展。

第二類:合併良性攝護腺增生/下尿路症狀的陽痿患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雄激素水準表達等機制,中老年罹患良性攝護腺增生的風險也逐漸增加,而攝護腺增生後導致尿路梗阻,產生尿頻、尿急、尿費力和尿流中斷等下尿路症狀,對中老年男性正常的社交、休息和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而他達拉非作為一種PDE5抑制劑,被證明可以有效的抑制膀胱和前犀利士5mg硬度列腺平滑肌上的PDE5,從而更好的發揮cGMP擴張平滑肌的作用,解除平滑肌痙攣,輔助改善下尿路症狀。同時,通過每日低劑量規律服用他達拉非的給藥方式,身體內形成的有效血藥濃度可以更加長效、長時的發揮改善下尿路症狀的作用。

第三類:按需服用PDE5抑制劑無效的陽痿患者

根據國內外文獻報導和實驗研究顯示,按需服用西地那非、伐地那非和他達拉非PDE5抑制劑對70%-80%的陽痿患者是有效的,但仍然有20%-30%左右的陽痿患者對於按需服用PDE5抑制劑無明顯效果,具體原因尚未明確,可能和這一類患者的心理、生理、內分泌等因素有關。但有較多的循證數據表明,低劑量每日規律給藥的方式,對於這類難治性陽痿患者來說,有著良好的改善作用。可能的原因包括這種給藥方式會增加患犀利士5mg網購者用藥的依從性、避免患者臨時用藥的焦慮心理、持續用藥維持足夠的穩定的血藥濃度等因素。同時,對於按需用藥效果不佳和按需用藥副作用明顯的陽痿患者來說,每日低劑量服用他達拉非,也被證明是一種較好的給藥方式。
總結:他達拉非作為一種長效PDE5抑制劑,有一定得藥理優勢,但仍存在不良反應和注意事項
以往的藥理實驗研究顯示,他達拉非比較多的不良反應就是頭痛、消化不良、背痛、面色潮紅和肌肉疼痛等。而除了不良反應之外,他達拉非也存在部分聯合用藥禁忌症。比如,服用硝酸脂類(比如消心痛)等藥物是禁止服用他達拉非的,同時對他達拉非存在超敏反應、因為心血管器質性問題不適合性行為的患者來說,服用他達拉非也是禁忌症。
目前來說犀利士5mg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在藥師這邊購藥可以減少你買到假冒偽劣藥物的麻煩!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犀利士5mg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 泰國果凍果凍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果凍威而鋼哪裡買威馬藥局英國威馬威馬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必利吉印度必利吉必利吉購買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網購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