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不僅僅會使男性產生自卑感影響以後工作和生活,還會使夫妻感情下降,影響家庭的幸福和諧。當出現陽痿問題時,許多男性會選擇吃壯陽藥來改善,其中雙效犀利士就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雙效犀利士協助許多男性重振雄風,但是吃了以後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令人困擾,那麼超級雙效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呢?對我們的健康有影響嗎?
雙效犀利士在台灣又被叫做超級犀利士,是由印度前三大藥廠桑瑞製(sunrise)生產研發的犀利士類學名藥,因為藥物同時含有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和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所以對於同時有陽痿早洩困擾的男性,雙效犀利士能夠幫助患者順利的勃起和延長射精時間。超級犀利士同樣具備了原廠犀利士藥效可持續36小時的特色,這可以說是犀利士產品的最大賣點之一!非常適合性生活比較頻繁的患者,且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在臨床用藥的表現上會比西地那(威而鋼主要成分)與伐地那非(樂威壯主要成分)更為溫和一些,這也是為什麼犀利士會被醫學界作為根治勃起功能障礙(ED)的希望。 雙效犀利士劑量是100mg,分別是他達拉非40mg和達泊西汀60mg,可以同時改善並加以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勃起功能障礙(ED)和早發性射精(PE)。在超級雙效犀利士功效問世之前,患者如果想要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需要威而鋼或犀利士搭配必利勁同時服用,兩種藥物在沒有中和的情況下同時服用副作用是比較大的。雙效犀利士使用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提前一小時吃藥,並多喝水,只要患者不服用過量的劑量基本是不會有不適症狀或是嚴重副作用出現的!
常見的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根掾醢床醫學藥房毂告∶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通常有面紅、頭痛、肌肉或背部疼痛、噁心、消化不良、頭暈、視力模糊或色覺改變,遵從醫囑可以減少副作用的發生或出現這些輕微症狀後只需多喝溫水或糖水服用可有效降低和減輕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經過對服用印度犀利士已經半年時間顧客回訪得知效果非常給力,94%的顧客覺得雙效犀利士效果對勃起增硬和持久延時都有明顯的提升作用,改善效果表示滿意;不管是心得上或者是生理上導致的性功能障礙都有明顯的治療作用,而且有很好的耐受性。
雙效犀利士一款非常值得選擇的藥物,無論是單一用來治療陽痿或是早洩都可以,現在不少單獨只患有陽痿或是早洩的患者也會選擇雙效犀利士來給房事助興。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印度必利勁、 犀利士5mg每日錠 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