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分享首次服用必利勁30毫克和60毫克的真實感受。前幾天講了客人分享首次服用威而鋼50毫克和100毫克的真實感受,今天繼續說客人分享的首次服用切半必利勁60mg的真實感受。這是一個60多歲的老大哥,人不老,心不老,還是很需要動力!也是關注我好久的客人。還是那句話由於相處環境和各方面因素的影響,有些時候身體機能都會有下降,或者自己有不同的需求,說白了不是因為這幾句話,大家也不會持續關注我們網站。我也是徵求了客人的同意,把60多歲的老大哥服用必利勁(達泊西汀)的從服用時間,起效時間及表現的副作用這3個方面說下。因為之前老大哥有攝護腺方面疾病,並且自己在FB,蝦皮和其他拍賣網購買過相關產品,一點效果也沒有。根據老大哥的情況我建議他服用印度必利勁(達泊西汀)。但是我建議他開始就用60毫克。老大哥說怕劑量太大把控不了,別再出其他問題,到時候追悔莫及,並且他也不是急於求成。先說下60多歲老大哥服用30毫克印度必利勁正品的體會,按照我的方法提前1.5個小時服用的,由於是第一次服用服用過於興奮和本身有攝護腺方面疾病,服用後沒有表現出理想效果,也是有些失望。

這時候想起我的建議,隔了幾天第二次服用60毫克的必利勁膜衣錠。也是提前1.5個小時服用,在刺激下30分鐘左右就發揮出來強烈的藥效,並且很是激動,表現確實很好,和我也是難以言表。可能是由於特別激動,只是有輕微頭暈的感覺,也可能運動強度過大造成的。這次沒有後怕和擔心,對60毫克的必利勁還是表示了非常的滿意,對我本人也是表示認可和感謝。最後通過這位60多歲的老大哥使用必利勁效果綜合對比相比來看,服用達泊西汀30毫克和60毫克,由於本身年齡大和患有攝護腺疾病,30毫克達泊西汀並沒有起到效果,而劑量增加到60毫克時效果也明顯提升,隨之自身表現出的輕微副作用頭暈也是在合理可控範圍之內,同時也達到了理想完美的必利勁功效。建議根據如果年齡不是偏大和本身沒有攝護腺方面疾病,30毫克的達泊西汀完全可以滿足正常需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適量服用,只要必利勁副作用在合理可控範圍內,切記不可急於求成。

同時也感謝這位大哥的分享和對我的認可。有問題歡迎大家加賴詢問(Line ID :wman16),有問必回。謝謝大家!

很多人因為難於啟齒而不願去看醫生,卻選擇嘗試一些延時藥物(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在此提醒大家,在不明確有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