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補腎丸精選人參,鹿茸,鎖陽,枸杞,鲨魚軟骨,冬蟲夏草等多種滋補原料,采用獨壹無二的提純技術,分子濃縮技術,大大提高每壹粒香港老中醫補腎丸的有效率,使之更趨于科學。老中醫補腎丸並非只爲單追求性快感,而是從補充精氣神入手,通過原動力的調養,機體自我調節,多重強體達到最終恢複人體整體平衡、強身健體的目的。老中醫補腎丸正品不含人工激素和化學成分,是純天然的“滋補佳品”,沒任何副作用。

老中醫補腎丸針對氣血虧虛引致的腎虛症狀,透過獨特中藥固本配方,以補、調、養為原則,補腎健脾,調氣補血,從而增加協同效應,回復身體整體平衡,倍強體魄,回復青春活力。堅持服用老中醫補腎丸效果後可根治男性功能疾病!壯陽延時藥效持續72個小時!想幹多久幹多久,想幹幾個幹幾個!

老中醫哪裏買?來威馬藥局隨時訂購!

【產品名稱】: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強精壯陽補腎/助勃增硬/治陽痿早洩/持久延時 10粒/瓶
【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為人參,鹿茸,鎖陽,枸杞,鯊魚軟骨,冬蟲夏草等26味中藥提取物。
【主要功效】: 壯陽健賢,旺精添力,壯陽固元,男性助勃壯陽延時之用。早洩,遺精,弱精,性功能障礙,性慾減弱,陰莖短小,腰膝酸痛, 四肢無力,頭昏耳鳴,體虛盜汗,夜尿頻多,前列腺炎等腎虛引起的多種癥狀。
【使用方法】: 房事前40-60分鐘,溫熱開水口服一粒即可。高血壓,心臟病均可服用,酒後不影響效果。年紀大的人需最少提前1個小時服用。每天一粒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功效能夠有效提高男性功能,促進快速勃起,提高硬度和時間,有效改善男性早洩、陽痿、時間短暫等男性綜合問題!香港老中醫補腎丸正品認準紅色火把標識。老中醫補腎丸能夠有效的提高男性性功能、徹底解決男性陽痿早洩,延長性愛時間,迅速提高陰莖勃起硬度。

老中醫補腎丸哪裏買是眾所周知的男人持久藥,它的作用已經被很多實驗證實,並且香港以及本島有數不清的人服用過,其作用已經被人們廣泛認可。香港老中醫補腎丸效果就是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和活躍男性能力,使男人射精延遲,使男根更加壯碩,激情時間,男根更加大更加飽滿更加堅挺持久。

夏季好時節,增大好機會, 用大器征服女神, 男人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第三代、加拿大VIMAX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大男人 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