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伴侶正在沙灘度假玩耍,驟然像來一場沙灘性愛,怎樣辦?實在,關於很多夫婦來說,實現一場沙灘性愛就象征著又實現了一條人生性愛清單。正在沙灘上性愛有很多危險,比方很簡單被人發覺、印度超級犀利士男性私處進入沙子等沒有保健狀況,並且,沒有定然能享遭到。實在,外行萬事先做一些考察預備等後期任務一定沒有能到達要享用的形態。

1、辦好考察

沙灘性愛一般沒有是一時崛起,需求提早思忖肅清。率先要選好地方,找一些隱蔽的小海峽或者是碩大的岩層。假如你剛剛好正在那片沙灘,也能夠到處走走看何處人少。以至能夠用谷歌地質圖來尋覓正常發覺沒有了的拐角。

你能夠還需求檢查一下退潮漲潮的工夫,超級雙效犀利士副作用預防驟然自願近的潮水嚇到。此外,取捨沙灘的時分還要思忖保健環境,一些沙灘無比髒,沒有不值掙紮。

這聽下去能夠像是正在潑冷水,沒有過還要理解沙灘性愛能夠湧現的紀律前因,尤其是正在海外游覽的時分。因為悍然猥褻罪被罰金還能夠承受,但落網就沒有太好了。

【商品名稱】超級雙效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勃起持久(持久+助勃)100mg/10粒
【產地】桑瑞制藥
【成分】他達拉非(犀利士)20mg、達泊西汀(必利勁)60mg【規格】10片/板、10板一盒
【使用方法】提前約1-2小時空腹服用,實際使用表明提前2小時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犀利士功效能有效持續48小時以上
【保 存期】3年
【不良反應】 一般為口乾(性飢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致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禁 忌】 服用犀利士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爲禁忌症。對他達拉非(犀利士)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2、預備充足

准確地停止沙灘性愛需求預備多少樣貨色,最主要的就是一張大毯子,能夠擋住沙子,有打胎經期也能夠用於覆蓋身子,毯子越大越好。另一樣貨色是遮旱傘,能夠阻撓經過人的眼光。沙灘椅能讓你們試驗更多的體位,雙效犀利士副作用假如你真的沒有想被人發覺,那能夠思忖買一度便攜式擋風罩。還要忘記帶一包紙巾用於預先清算,以及塑料袋來裝用過的保險套。

3、如何沒有被發覺

正在找好了地方,預備好了所需必需品以後,如何能力沒有被人發覺呢?最主要的一條提議就是別犯傻,別真相大白晝做,也別正在左近有人尤其是有孩子的中央做,也別做個沒完。

至多待到黃昏,這時分沙灘上簡直就沒什麼人了。享用本人的同聲別忘了注意四周能否有人通過。假如看到或者聽見遠方有人過去,雙效犀利士就立即停上去,等人走遠了再接續(那樣為了沒有被人發覺而做做停停也是好玩的一度緣由哦!)

假如你無比擔懮被人發覺,但還想經驗沙灘性愛,那就多花點錢來失掉更多的隱衷吧。能夠來一度浪漫周末,租一度靠瀕海的房屋,正在公家的沙灘海域享用,或者許正在帶公家院子的海景酒吧間住一晚。假如中間的海灘時常有人露宿,你也能夠帶一度帳幕。

4、私處防沙

大少數人會把沙灘性愛想得過於浪漫,設想著本人正在愛人的懷中,兩人正在沙灘上翻騰,浪花微微地撲打著腳。事實當中,雙效犀利士功效沙子瀕臨私處會無比杯具。粘正在腳上的沙子仿佛但是有點厭惡但沒什麼損害,但假如接觸到了你身材最遲鈍的中央就是另一回事了。

目前來說雙效犀利士真偽的購買途徑並不多,如果你也想試試,可以直接從藥師這邊訂購,藥師這邊的藥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保證100%正品的!在藥師這邊購藥可以減少你買到假冒偽劣藥物的麻煩! 更多健康保健資訊用藥細節詳情,請聯係賴line我:wman16,同時關注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 泰國果凍果凍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果凍威而鋼哪裡買威馬藥局英國威馬威馬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必利吉印度必利吉必利吉購買必利吉正品犀利士5mg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網購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