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顧客留言,說市場上這麽多的 壯陽藥 到底哪些是假貨哪些是真貨?如何分辨呢?那我來解答下他的疑問,想必大家都對 超級威爾鋼 這類壯陽藥物並不陌生吧,是一種專門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那在購買超級威爾鋼這類壯陽藥物時,除去本身藥效以及副作用等等問題外,藥物的真假也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如果購買到偽藥,服用之後可能會給人體帶來難以接受的傷害,所以學會辨識超級威爾鋼真假的方法就變得尤其重要了,下面由我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如何辨識威而鋼真假。

辨識 超級威爾鋼 真假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有著以下四種方法,簡單四個步驟下來,基本可以讓假貨無所遁形。

1、外觀辨識
辨識超級威爾鋼真假的第一步;收到您購買的威而鋼,首先先看外包裝,正品的外包裝上都會貼有 p-force副作用 鐳射防偽標識。接著看下圖紅圈裡的鐳射防偽標識,正品鐳射防偽標識正眼看跟側眼看的顏色都會有所不同,有一定的漸變,所以您如果購買的威而鋼沒有鐳射標,或是只有單色時,基本可以判定為假藥了。

2、藥丸顏色辨識
看完外觀之後,現在拆開內包裝,可以看到藥丸本身的顏色,而這個顏色也是分辨是否正品的關鍵之處,看下圖可以 必利吉哪裡買 看到,正品藥丸顏色跟偽藥藥丸顏色是不同的。

3、藥丸清晰度辨識
正品藥丸的表面光滑,有亮光,在藥丸的正面刻有
必利吉p-force  ,而反面則刻有「VGR100」的英文字樣,字體看上去清晰、光滑。
而偽藥藥丸一般都是小廠或是小作坊做出來的,所以藥丸表面以及字體都是非常粗糙、模糊的。

【產品名稱】 必利吉正品藍P 印度必利吉P-force/超級威爾鋼/助勃增硬+超強延時雙效/有效治療陽痿與早洩 4粒/盒
【產品規格】4粒/盒/200mg/粒
【主要成分】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
【功效】:堅挺助勃 + 超強延時 雙效合一
【適 應 症】用于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ED)和早洩(PE)
對女方性高潮障礙的治療,首先要解決前文所列的引起性冷淡的精神因素,學習更多的性知識和性愛藝術,建立融洽的夫妻關系,創造一個可以安心和舒心地做愛的環境,再配以專科醫生的心理疏導,女性助復器治療、藥物調節及穴位按摩,並采取西方行之有效的家庭行為療法,大多數女子性高潮障礙可以好轉或痊愈。

4、藥丸成份辨識
如果您手中的威而鋼前面幾種方法都符合正品要求時,那麼恭喜您,您買要麼是正品,要麼就是質量超高 印度必利吉  的仿製品了。但是,接下來這個步驟就是鑒別真假最為關鍵地地方了,偽藥基本無所遁形!
正品藥丸在水中非常快的就可以溶解,而溶解後呈粉末狀,如小山堆一般,在水中不會四處渙散。
而偽藥藥丸較為難以溶解,溶解後呈顆粒狀,非常容易渙散到容器的底部。
正品藥丸的工藝良好,藥物服用之後,需要快速地被人體吸收,所以表層的藥衣可以輕鬆被溶解;而偽藥因為工藝以及成份的緣故,所以才會出現難以溶解或是呈現顆粒狀的情況。

藥劑師師提醒:
經過以上四點,相信大部分民眾都已經學會如何辨識真假超級威爾鋼了。如果您購買的威而鋼跟以上四點有一點不符合,那麼,就請您丟棄手中的這顆藥!因為大部分偽藥要麼服用後沒有效果,要麼就是西地那非成份超標(一顆藥物中有正品200-300%的成份),而服用超量威而鋼則可能導致嚴重的副作用,極有可能導致勃起不消等情況,實屬危險,所以切勿繼續服用!

更多 持久藥推薦,歡迎關顧威馬藥局: https://www.stud.com.tw/ 精心推薦熱銷商品給你: 液態威而鋼 俗稱 泰國果凍 https://www.stud.com.tw/shop/kamagra100mg/

超級雙效犀利士俗稱 希愛力https://www.stud.com.tw/shop/extra-super-tadarise40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