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技巧在性生活中有著很大的推動作用,這是提高性愛質量的一種方法,一般在進行性愛的時候利用一些性愛技巧可以對我們的性生活起到很大的改觀作用,這對於性生活而言是有利的。提高性愛質量,就要利用一些比較好的性愛技巧,不僅可以提高性生活的感受,還可以增近彼此感情。

 配合雙手
不要單純的認為口交,就只是嘴巴的作用,雙手同樣能夠參與到其中,並發揮作用。在口交過程中,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能夠用手有節奏地摩擦他的整個陰莖幹。在口交時玩弄他的睪丸是非常有趣的。有些男人喜歡你給他做口交時舔、啜和玩弄他的睪丸。但是關註、動作要輕柔,有些男人那裏非常敏感,即使最輕柔的刺激也會使他覺得疼。能夠先舔舔他的睪丸,輕輕地捏一捏它,如果他的睪丸堅硬,就以接受任何刺激,那麼你就能夠盡情地刺激他的睪丸了!
 
龜頭旋轉法
此種辦法,主要針對龜頭進行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正品 ​​​​​​​刺激。將你濕潤的唇含住他的龜頭,繞著龜頭後段(也就是前面提及的軟溝)緩緩旋轉。這並不需要太多性技巧,但非常有效,因為這裏是他性器最敏感的地方。連續不斷在此處吮吸會引發強烈的快感。
 
繞圈運動
在眾多口交技巧中,還有一種繞圈運動,也最刺激,最激情。將他那如鐵的陰莖含入嘴中, 德國黑螞蟻購買 關註嘴唇不要用力。讓你的頭做一種繞圈運動。當你來回繞圈時,他的陰莖便在你的口中左右翻轉,觸及不一樣的部位。留神你的牙齒不要碰到它。記得轉動時要輕柔而有目的性,別猛轉一氣。如果你的辦法對頭,這時男人會忍不住的大叫起來。如果同時發出濕潤的嘖嘖聲更能讓他神魂顛倒。
 
帶來真空
此種辦法,同樣不需要任何技巧,卻足以讓男人戰栗。俯臥在他身或跪在他身前,將陰莖淺淺地含入口中,收縮口腔,帶來真空,對他的性器產生吸力,足夠的吸 德國黑螞蟻效果 力以將他的性器緩緩引入你口中,你的雙唇緊緊繞住他那腫大的龜頭和莖部,輕輕用舌尖挑動他的龜頭尖端。嘴唇同時開始做上下擺動。幾分鐘後,再換真空吸吮,重復動作。
 
邊緣打轉
這種口交技巧如果做的好的話,會讓男人呻吟出聲。用你的舌頭反覆地沿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龜頭的邊緣打轉。要有效地刺激龜頭的尖端,能夠用舌頭快速地輕輕舔過,並用舌頭逗弄尿道口。有些男人那裏過於敏感,這樣做可能使他受不了,情不自禁地發出呻吟。

平時男性朋友壹定要適當的堅持自己的運動,飲食壹定要註意營養均衡,平時盡量的少用藥物。 用了就知道德國黑螞蟻到底好不好了,在PPT看上鄉民對德國黑螞蟻生精片評價很高,一級棒。吃了之後腰不疼,乾起來特帶勁,而且射出來的精液都溢出來滿滿的。通過不斷刺激摩擦性器官舒服的快感傳遍全身,一個機靈把老婆乾的不要不要的。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價錢不貴,特別適合中老年人,一盒24片才1200,連續乾都可以乾到一個月了,你說這值不值。威馬藥局——專注售賣男性壯陽藥持久業!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激情歲月快速增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噴一噴宛如彎鈎,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