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一炮到天亮是英國宏源生物醫藥研究中心經過多年精心研究,2003年經臨床試驗成功後推出市場的最新美國偉哥替代品,是最佳西力士挑戰者.歷年來經過不斷創新鑽研面向市場推出效果更好的一炮到天亮第八代,其效之偉哥有副作用小,起效快,效力持續時間長等特點,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男性保健品,心髒病,高血壓患者均可服用.您身邊的健康專家!經客人反映一個療程後至少延時15-30分鐘以上!射精快感明顯增加。

【商品名稱】一炮到天亮/延長性愛/堅硬持久/防早洩 全新第八代效果更佳
【主要成份】鹿便、犛牛睪丸、黃精、鎖陽、龜板、當歸、海馬等。
【內容規格】每粒2000mg x 5粒
【用法用量】口服,睡前限服一粒,用溫開水送服。(房事前10─30分鐘內服用一粒可見奇效
【主治功效】
1、陰莖短小,生殖器發育不良,中老年體弱腎虛陰莖萎縮,早洩,性欲減退者
2、追求生活品質,體現完整自我,延長性歡愛時間者
3、對自身陰莖不滿,需要增長者

一炮到天亮多買多贈

一炮到天亮效果

動力持久充分延長性愛時間。早洩令男性苦惱的問題,使男性情到濃時最令人尷尬的事情。速勃延時通過整體功能系統營養修復,一炮到天亮效果能調節性神經系統,促使整體功能全面提升,改善神經疲勞,修復病理損傷,以達到增強性能力,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目的。

促使男性性器官增大增粗。性器官,男子氣概的終極體現。速勃延時能夠促進性器官血液循環,激活休眠的海綿細胞再生,性器官組織得到擴展,一炮到天亮功效激發再生,達到再次發育的目的,在短時間內徹底的改變性器官短小的問題。

提高男性性功能恢復器官活力。男性性功能是男性生理及心理的最大滿足,一旦出現陽痿、早洩,大部分認為是生殖系統的問題,其實是男性機能及神經系統都有虛損因素。一砲到天亮速勃延時能夠快速補充男性生理所需高能量,高營養,激活男性功能,恢復男性天然荷爾蒙產生,促使男性生理系統恢復活力,全面修復男性機能,促使男性機體強健,活力再現。

時間由你掌控,硬挺幹到底,猛男必備: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