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想要的時候老公總是不想要但是我想睡覺的時候,他都會想要做愛還得配合他想要的時間他的心情他不想要的時候,連商量的餘地都沒有我不想要的時候 拒絕他還會不高興什麼都得配合他像昨晚我想要,英國威馬持久液他寧可在那邊轉電視看到很晚也不願意碰我我越來越不想要跟他恩愛了寧可自己來,也不想免強他跟我恩愛幾乎都是我在主動他除非想要 不然他連碰都懶的碰我。
感覺假日就是為了那檔事而存在,平常感情很好的夫妻,只要到了假日就會開始低氣壓,因為我是個對房事興趣缺缺的老婆,老公卻是正常男人的需求。威馬持久液上禮拜也是這樣,老公看我到了假日好像很累,所以也沒故意暗示我要交功課。基本上我是個很被動的女生,在房事總認為女生主動很怪,加上我本來就不感興趣,所以根本不可能有多大的性慾。他沒提出、我沒興趣,就這樣2-3個禮拜我們都沒發生關係,所以他也不爽了2-3個禮拜。他的不爽不是對我發脾氣,是會和我不講話、沒互動,他不講話我也不會講話,因為我也不爽為什麼老是要因為做愛這種事在發脾氣。

女生的需求本來就不像男生,英國威馬副作用我也沒辦法順著他去進行那檔事,明明就沒感覺還要裝的很爽,不然就是跟條死魚一樣。每次這種事總是會一直循環,可能下次有做關係就轉好,2個人之間就會有說有笑,不做就會不講話、沒互動。長久下來我實在很受不了,為什麼老是要因為上床、做愛這檔事,搞的大家日子都這麼難過,媽的咧。
我為什麼不喜歡做…,因為他希望我像A片女主角一樣叫、希望我像女主角一樣爽、希望我像女主角一樣放蕩、希望我像女主角一樣擺出各種姿勢、希望可以拍照、英國威馬效果希望可以記錄、希望可以貼圖交換心得…。如果在這些狀況下,請問妳們做的下去嗎?? 我說過自己是個被動的女生,要做愛可以,但要我做些自尊以外的事…,我能妥協去滿足他嗎?? 妳們能嗎??
還有我沒事不會自己主動版著一張臉,是他先臉臭我才會不爽。他臉不爽的時候我還會跟他講,但如果我都講話了他還那張臉,那大家都一起臭吧!! 看誰撐的久結婚、生子當然是因為我愛他,但我愛他不代表我要讓自己像A片女主角吧? 英國威馬持久液正品每個人接受的尺度本來就不同,我是一個”正常、會配合”的老婆,但你要我脫光光給別人看,這不是沒自尊是什麼? 就算別人看了就不認識我,但我自己知道就是會不舒服。我不是一成不變,我其實已經”很配合”,只是他越來越過份的要求(拍照、狂叫、貼圖),讓我覺得做這種事,為了能讓他洩慾,也是為了滿足他交換的心得。你能想像在做那檔事途中,老公拼命拿像機照,跟妳講什麼姿勢很好,擺一張讓他來拍的感覺嗎? 英國威馬STUD持久液這樣跟在拍A片有什麼兩樣? A片的女主角不就是這樣嗎? 她們在做的時候,就有一堆鏡頭一直在拍照。我不是說瞧不起A片女主角,人家那種在日本是一種職業、一種專業,但我的正職不是AV女優好嗎?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 再次講調我不是不做,其實我真的真的已經很配合,總不能叫我把配合的內容寫出來,妳們才會知道我有多配合吧? 我現在逐漸不能接受這檔事的原因是因為,他要我做那些我無法去”扮演”的角色,要我跟他一起去讓大家”欣賞”自己做愛體態的美感,請問妳們都做的到嗎? 妳們都可以接受老公對你們提出上述的要求嗎?

怎樣盡情享受性帶給男人女人的激情,事前來一顆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房事纏綿海洋隨你馳騁!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