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節律日,做最性感的本人女性性節律是以15天為壹重復周期,男性則是以27天為壹重復周期。每共性節律周期的最初壹天為性節律日,也稱性低潮日,必利勁每壹重復周期兩頭的壹天為高潮日。每集體都能夠有過那樣的時辰,某壹天你的愛人驟然使你主張眼睛壹亮,實在愛人還是

女性性節律是以15天為壹重復周期,男性則是以27天為壹重復周期。每共性節律周期的最初壹天為性節律日,也稱性低潮日,每壹重復周期兩頭的壹天為高潮日。印度必利勁每集體都能夠有過那樣的時辰,某壹天你的愛人驟然使你主張眼睛壹亮,實在愛人還是老形狀,可正在你的手快上卻發生了壹種鮮活感。這是乾什麼呢?

內行們鑽研以為,這種特別的魔力來自性節律。性節律和其它生物節律壹樣,是從人降生的那壹天起就開端運動,並有法則地持續壹生。女性性節律是以15天為壹重復周期,必利勁副作用男性則是以27天為壹重復周期。每共性節律周期的最初壹天為性節律日,也稱性低潮日,每壹重復周期兩頭的壹天為高潮日。

女性節律周期較短,壹月有兩次性節律日。每逢性節律日,一般體現得較自動,有時以至很激動。男性節律周期較長,壹月只要壹次性節律日,再加上體液期和男子害臊等要素,因為常體現出性疏遠和主動。夫婦之間,假如壹方正在性節律日這天得沒有到對於方的愛撫,以至受到對於方的疏遠或者回絕,必利勁網購那樣就會正在他(她)的心上容留難以愈合的創傷,甚而對於對於方發生憎恨心思。相同,假如壹方適值性高潮日,對於方沒有管怎樣自動,都難以安置其性興味,湊合處置,也只能是沒有歡而散。

咱們把少男少女性節律日重合的這壹天稱為兩性節律日。正在兩性節律日這壹天,如少男少女相會, 必利勁效果相互常常壹見傾心;假如過性生涯,則一刀兩斷,非常幸福。為使夫婦恩愛,感覺日深,該當主宰本人和愛人的性節律日,更要愛惜『兩性節律日』。

怎樣盡情享受性帶給男人女人的激情,事前來一顆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房事纏綿海洋隨你馳騁!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