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雙效犀利士上市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因為本藥物具有增強勃起功能的作用,所以有些男性會存在這樣的疑問,如果本身並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可不可以進行服用,服用之後會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先來認識壹下超級雙效犀利士這個藥物。

超級雙效犀利士的功能主治:

超級雙效犀利士是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勃起功能障礙就是俗稱的陽痿。超級雙效犀利士雙效片的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是原研藥,進口藥,是壹種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舒張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血液流進陰莖組織,從而促使陰莖勃起,所以對於勃起功能障礙起治療作用,可以應用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

超級雙效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Extra Super Tadarise可以按需服用或按時服用。按需服用,只需在性生活開始前30分鐘,按初始推薦劑量10mg,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就可達到良好效果;根據藥物的效果和個體的耐受性,可將劑量增加至20mg或降低至5mg;每日最大用藥劑量不超過20mg,最大用藥頻率為24小時/次。

按時服用,多用於嚴重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推薦劑量為2.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超級雙效犀利士價格可以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天壹次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的劑量增加至5mg,要按照療程服用,需要在醫師指導下進行服用。

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

印度超級犀利士簡單來說就是幫助男性改善陰莖勃起硬度,以及射精時間,讓男性朋友勃起有力,射精延遲,恢復正常性生活。眾多超級雙效犀利士使用心得表明,吃了它,夫妻床事問題,早洩陽痿困擾統統去掉,過上性福美滿生活,老婆容光煥發永遠十八。超級雙效犀利士可以切半吃嗎?效果會不會降低作用減少?根據個人ED程度不同,用藥劑量也不同,效果是一樣的發揮最大效果,花更少的錢,成就完美人生!

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可以吃超級雙效犀利士正品,如果吃了會怎麼樣呢?基於藥物的作用機理,如果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有可能會發生異常勃起,會給生活增加困惱,所以不建議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進行服用。

勃起功能障礙都有什麼表現:

勃起功能障礙是最常見的壹種男性性功能障礙,指陰莖持續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完成滿意的性生活,病程持續3個月以上。雙效犀利士正品分為精神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和混合性勃起功能障礙三種。

勃起功能障礙日常應該如何護理呢?

1、戒菸限酒,戒除手淫的不良習慣,性生活不能過度節制,也不能太頻繁。

2、情緒要保持平和,超級雙效犀利士使用保持愉悅的心情,並且要註意到生活的調節,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

3、註意普及性知識教育,正確對待性的自然生理功能,減輕對房事的焦慮心理,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避免精神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

4、註意適當的體育鍛鍊,增強體質,可以進行慢跑、遊泳或者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在美妙的性愛過程中,男人最尷尬“快进快出”“軟軟綿綿”现象,想要堅挺持久,雄風十足,需要它來幫助你實現。精選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印度必利勁犀利士5mg ,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