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作為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癥狀治療的增硬助勃延時的早洩藥,受到廣大男性朋友的喜愛,同時必利勁(POXET-60)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瀉(PE)這應癥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對與身體是沒有什么很大的副作用的。那么必利勁如何在房事中持續更長時間呢?這里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服用印度必利勁的注意事項以及服用方法。

必利勁服用方法: 任何一款產品都應該遵循正確的使用方法,特別是對於治療型的產品。比如必利勁,如果我們不遵循正確的必利勁吃法,那麼其治療效果是會大打折扣的。下面為大家介紹正確的印度必利勁吃法。每壹種藥物都有其限定的藥效時間,藥效沒過,患者在此期間需要註意的事項無疑有很多,所以大家在服用必利勁時必須要清楚藥效的持續時間。

必利勁膜衣錠選擇在餐前或餐後口服,而且要將藥片完整的吞下,一定要記住了。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必利勁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必利勁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必利勁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必利勁劑量增加至推薦必利勁60mg。推薦的必利勁膜衣錠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壹次。

【商品名稱】:必利勁POXET-60mg/達泊西汀片/早洩剋星/根治陽痿/超強延時 印度持久藥 60mg/粒
【生產廠家】: 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粒 1板10粒   一盒10板
【產品成份】:Dapoxetine 達泊西汀,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各國批準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產品功效】: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推薦必利勁購買】:
輕度早洩患者(1年以下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5-10分鐘) :30粒
中度早洩患者(1-2年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3-5分鐘)   :60粒
重度早洩患者(2年以上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2-3分鐘) :90粒

藥效那麼,吃壹粒必利勁持久多久呢?

吃壹粒必利勁正品的藥效可是挺長的哦,大概可以持續幾小時的,所以患者必須要多加註意,不可在用藥後胡亂進食與之發生藥效作用的食物或是其他藥品。

為了您的健康著想,在服用必利勁時必須要註意以下事項:

一、必利勁效果是僅用於患有早洩的男性患者。必利勁在未患有早洩的男性中的安全性尚不明確,同時,尚無有關必利勁在該人群中延遲射精作用的數據。建議患者不應將必利勁與“娛樂藥”同時服用,原因是作用不詳且有可能發生嚴重不良事件。 二、請不要在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 三、在服用必利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四、不推薦必利勁用於嚴重腎臟損傷的患者,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的患者應慎用必利勁。

綜上所述,必利勁副作用固然難以避免,但如果服用得當,清楚了解必利勁藥效持續以及有關必利勁註意事項,我們還是可以減少必利勁副作用的產生,做到安全用藥。如果想要讓必利勁在房事中持續更長時間,那么一定要遵循上面為大家介紹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對“疲軟”說拜拜,對“性福”說快來,男人想要持久,堅硬的戰鬥力推薦使用犀利士5mg每日錠、 水果味泰國果凍 、超級雙效犀利士混合片、 紅魔般強硬印度威而鋼!官網https://www.stud.com.tw/ 更多爆品等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