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年輕朋友由於太敏感或者其它原因,小弟弟舉起非常硬,但卻早洩,造成女朋友或老婆性慾剛挑起來結束了或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長期下來是非常危險的事,而達泊西汀做為世界上唯一核可的治療早洩的藥,對80%早洩者是非常有效果的。它的學名就是——印度 必利勁POXET-60mg

印度版必利勁與台灣銷售的成分完全相同都是達泊西汀,但台灣劑量只有30mg且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非常貴。在台灣實體藥局一般都可以買到必利勁,但價格都較貴,還需出具醫師開的處方箋,包括丁丁藥局、大樹藥局、啄木鳥藥局等連鎖藥局。如果有醫生的藥單,那照著醫師寫的服用。

印度版跟台灣版成份完全相同,差別是印度版劑量大一倍,此產品成份是達泊西汀60mg ,而台灣必利勁是30mg , 通常一次服用半顆就夠了。如果服用30mg的必利勁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用法
必利勁使用量:第一次服用請服用30mg (半顆)測試效果,基本上測藥依4次的平均較能展現真實結果。
藥錠應直接吞下。建議500cc溫水小口小口喝,讓藥效平均吸收。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 (半顆),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印度必利勁代購從原產地進口過來台灣,包裝隱秘,貨到付款,無需醫師處方箋,避免了去藥局購買的尷尬。很多患者礙於面子或沒有處方箋,都不願去實體藥局購買,那麼網路購買就是最佳的渠道。首選威馬藥局訂購!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激情歲月快速增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噴一噴宛如彎鈎,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