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菱形kamagra印度菱形威而鋼混合雙效片,由Ajanta公司出品,雙重成分,雙重效果,效果口碑都很不錯。每粒都含有100毫克西地那非改善男性硬度問題和60毫克達泊西汀增加生活時長,倆者聯合,完美解決男性普遍需求,助力完美生活時光。效果顯著,產品存在時間長,口碑優秀,一直深受喜愛。

印度菱形威而鋼Kamagra號稱「超級菱形卡瑪混合雙效片」,是一種男性臨時改善狀態的好產品,小盒包裝,一盒四粒,雙效成份每粒都含有100毫克西地那非+60毫克達泊西汀。可以很好的幫助男性改善時間短,硬度不夠等問題,重拾生活自信,解決常見困擾。

印度菱形Super kamagra初次使用的朋友可以先使用半粒,後期按自身情況來調整。最多一天一次,一次一粒,不可超量或者多次服用。應空腹服用,卡瑪格威而鋼雙效提早1-3小時使用效果最佳。酒水,茶水,高油脂性食物,都會對產品吸收,發揮有所影響。

印度菱形副作用有輕微的頭疼,面紅,頭暈等情況,隨著時間即會減退。也可以通過服用前後用糖水,溫水來送服,可大大減輕副作用。

印度菱形威而鋼Kamagra效果雖很受歡迎,但也有不適合使用的群體,哪些群體禁止使用呢?

1、所有未成年人,是不準使用的。男性產品女性也不能使用。

2、有服用任何形式硝酸酯類藥品的患者禁止使用。

3、嚴重腎、肝損害者是不能使用的,小劑量治療則需要咨詢醫生。

4、有心腦血管相關疾病患者禁止使用。

喝酒後服用會影響其效果發揮,增加風險,不建議喝酒後使用。

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