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遇到過使用必利勁沒有效果?你是否服用必利勁效果不明顯?其實是服用必利勁的方法不夠正確導致的。可以通過簡簡單單的一個方法,就有可能使效果大大提升,讓你人感到驚喜。本站藥師來告訴你,你可以通過在服用必利勁的時候,用一杯500毫升左右的白開水來送服,這樣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那有朋友就問了,這是什麼原理?能詳細說一下嗎?接下來聽藥師給大家講一講。印度必利勁(達泊西汀)適用於治療功能障礙PE的藥物,是通過抑制神經遞質傳遞,讓五羥色胺含量增加,使中樞神經對能力的控制,從而達到改善PE的效果。因為服用必利勁副作用,血容量擴充會引起體位性低血壓,服用時喝一杯500毫升左右的白開水是防止瞬間或者間歇性的暈厥頭暈等症狀。其實說明書上寫著要服用一滿杯白開水這句話,但是說明書太長文字太多一般人也不會注意到這句話。
所以藥師在這裏給大家在強調了一次。尤其是第一次服用必利勁效果一定要喝500毫升的白開水,當身體適應了藥物的吸收和釋放的過程後暈厥的症狀就會明顯的減少或者不在出現。我是藥師小馬,有問題歡迎大家加賴詢問(Line ID :wman16),有問必回。謝謝大家!

擔心性功能下降?力不從心?早晨不“勃”房事不滿意試試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