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本應當是情人享受歡愉的日子,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台灣的伴侶相處上唯獨對於「性事」問題上,不但羞於啟齒,也經常處於錯誤觀念,而誤食錯誤的藥物。

根據2020年高雄榮總的調查顯示,台灣、日本、中國大陸三國的男性中,日本男人最願意為了液態威而鋼有良好的性愛而吃藥,比例高達33%,其次為中國的25%,台灣僅有17%,而臨床經驗上台灣男性對於性功能障礙仍具有負面觀感,由於台灣「很多男人會覺得丟臉」,羞於治療也常常導致經常存有錯誤觀念。

但根據「台灣男性的持久性福調查」指出,98.86%的受訪者都認為射精時間要維持3分鐘以上,卻有高達36%的人不到1分鐘,認為自己有「早洩」的困擾,讓伴侶不能享受性生活,換言之高達300萬人有早洩的困擾。

早洩問題同時也成為婚姻與戀情的殺手,美國研究指出67%的亞太區受訪者認為,性生活是否契液態威副作用合在感情經營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但卻有20%女性曾因男生早洩而分手!

「性事」問題對於不婚族而言是滿足伴侶幸福的必要條件,而解決「性」問題同時也是解決少子化的問題,偏偏在台灣卻經常存在錯誤觀念,而導致許多人的生活常常留下遺憾。

根據筆者經驗,台灣男性遇到早洩問題,經常性的選擇逃避,否則便是透過親友同儕團體來獲得解決方案,但這種結果往往是無法對症下藥,以下總結台灣男性的兩大誤區:

1.「選錯藥」導致問題無解

「選錯藥」是台灣男性最常犯的錯誤,受限於親友同儕的經驗或影視作品的影響,很多台灣男性每當面對性功能障礙時,就會理所當然的去藥房想購買泰國果凍藥品,但對於「早洩患者」而言卻是大錯特錯。

這種做法忽略性功能障礙的多元性,通常的性功能障礙中具有「勃起功能障礙」(ED)與「早發性射精」(PE)這兩大類,前者是出現維持勃起困難,後者則是能正常勃起,卻射精控制力差,患者未想射精時卻過快射精。

「勃起功能障礙」從病理上是因為器質性病變,而「早發性射精」則是與大腦中的血清素相關,所以果凍威而鋼副作用「早發性射精」患者吃了「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就如同弓箭射錯靶心,並無法解決實際問題,所以選對藥很重要!

而早洩藥物治療,包含外用的麻醉藥物,於性行為前先塗抹在龜頭上降低敏感度,以及現在主流用來延緩射精的口服藥物,在性行為前一小時服用,配上一大杯水,泰國果凍功效就可延後射精的時間2-5倍。因為早洩跟體內血清素不足有關,而這種藥物能有效提升血清素來達到延緩射精的效果,可有效改善大約75%的早洩男症狀。

因此當面臨早洩或其他性功能障礙問題,最好的做法是克服心理障礙詢問專業醫生,來獲得專業意見,或者要多方收集專業資訊,避免被錯誤資訊誤導。

2. 食用偏方,傷錢又傷身

受到負面心理因素的影響,很多男性會屏棄求醫,寧可相信偏方,有些人選擇進食生蠔和雞子等食物「以形補形」,雖然無害,卻也無用。

但許多人選擇食用許多號稱能「壯陽」的保健產品,往往會造成健康問題,許多號稱能「壯陽」液態威而鋼效果的保健產品往往摻有西藥,甚至可能摻有興奮劑,造成健康問題,對於心臟病患者更是有嚴重的健康隱憂。

對於早洩或其他性功能障礙患者而言,切勿食用錯誤的偏方,一定要看清楚成份與製造來源,尤其是不要購買在網路上販售的違法藥品,以避免傷害身體或購買到無用的藥品!

性事在過去也許是受限於道德禮教,而使人不敢言說,但2020的今天,性事理應不在是羞恥的事情,泰國果凍威而鋼理應是個人生活的重要部分,因為將影響你我與伴侶的幸福,切莫讓錯誤的用藥與偏方使自己無法對症下藥,更別讓拒絕用藥阻礙了幸福的道路。

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印度必利勁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