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拉稱之為德國紅魔威格拉、類屬威而鋼學名藥,是一款正宗印度版威而鋼,它是最早打進歐洲市場的印度壯陽藥之一,這類藥物非常的有效,它通過增加身體內的性刺激來實現和維持勃起的能力,紅魔VIGORA對於哪些未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也是可以進行服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對它進行使用。

簡單一句解釋紅魔威格拉,成份含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藥局或醫院賣的藍色小丸子成份功效完全相同,目前印度威而鋼學名藥中最早研發出的,在德國被稱為紅魔,是完全與藍色小丸子於歐洲平分天下的猛藥,最大藥效期約4-6小時,最長約12小時,提醒一點,威而鋼(西地那非成份)類,要空腹,否則藥效可能影響不小。

通用名稱:西地那非片100mg
英文名稱: 印度威而鋼VIGORA
【主要成份】本品的活性成分為西地那非Sildenafil 100mg
【性狀】本品為紅色固體包衣片劑
【適應癥】本品適用於男同胞不舉(ED)
【服用方法和劑量】口服藥物,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mg,在夫妻生活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夫妻生活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0mg(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mg。每日*多服用1次。
推薦空腹服用,用水至少600毫升以上,建議飲用600ml以上的糖水或者蜂蜜水,這樣可以減少藥物引起的頭暈、頭疼等副作用。
推薦的日劑量:一次服用半片,一日一次,最多不超過一片
調整劑量:未達到治療效果時,可調整劑量至100毫克(一片)

德國紅魔注意事項:服藥時空腹,建議飲用600ml以上的糖水或者蜂蜜水,這樣可以減少藥物引起的副作用。

不過好在這些不良反應都比較輕微,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西地那非是壹種非常專壹,有選擇性,有原則的藥物,德國威格拉對PDE5的作用遠較對其他已知的磷酸二酯酶強(是對PDE6作用的10倍,對PDE1作用的80多倍、對PDE2,PDE3,PDE4,PDE7,PDE8,PDE9,PDE10,PDE11作用的700多倍)。PDE5這種酶壹旦被抑製,會間接使NO作用增強,血管擴張,而這種酶(PDE5)在陰莖海綿體內比較多,在其他地方很少,所以引起的不良反應比較輕。

紅魔VIGORA正品沒有推出之前,便有很多NO方面的藥物,比如治療心絞痛的硝酸甘油,但是並沒有針對ED的作用,而當初輝瑞研發西地那非也是打算應用於心肌缺血方面,只是機緣巧合的發現它的「雄起」作用。正是由於西地那非的專壹性,它只被用作針對ED,而不是心血管疾病。

在此之前也許你並不知道印度威而鋼評價它有多好,男人的持續不斷體力硬度輸送器,女人愛慕的活力塞。一粒吃下,48小時體力超級威而鋼相當喔噻。知道的人並不多,怕他吃不好用不好產生後遺症。男人性都之選從印度壯陽購買—德國紅魔威格拉100mg ,性在印度人眼中是非常神聖的東西,不要去避諱。德國配方,印度製造,亞洲驕傲!選擇威馬藥局,信賴人生從不後悔!

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