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必利勁放在治療早洩藥物的第一位我想沒有任何人會提出異議,這是最有名氣的也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瀉(PE)適應癥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的總體有效率達到95%以上,作用機製可能與其抑製神經元對5-羥色胺的再吸收,從而影響神經遞質作用於細胞突觸前後受體的電位差有關,但是對於有勃起功能障礙者無效。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瀉(PE)的治療。

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網購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製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一粒必利勁功效可持續數小時,必利勁應在餐前或餐後服用。片劑應完全吞咽。推薦病人送服藥物,至少一杯水。病人應盡量避免前驅癥狀如暈厥、頭暈等造成傷害。必利勁價格所有18-64歲成人男性推薦的最初劑量為30mg,要求在性生活前1-3小時服用。如服30mg後,效果不理想,必利勁副作用仍在可接受範圍內,可將必利勁藥物劑量提高到60mg。建議每隔24小時服用一次藥物劑量。

必利勁副作用:1、必利勁副作用:頭暈、惡心,這兩項一般常見,因為屬於西葯,西葯避免不了副作用,但並不是說所有人服用後都會出現,隻是有極少部分人體質不適應該成分,前期1~3次服用就會出現,但隨著服用3次後,身體適應該成分後,後期服用極少情況再出現。

2、必利勁副作用出現幾率不大,頭暈現象約為13.62%,惡心現象約為21.83%,頭疼現象約為7.35%,以上數據來源於德國必利勁統計得知。

3、但一部分人群服用印度必利勁後1~2小時內出現副作用現象時,不用太過於擔心慌張,可以多喝溫水或者下次服用時盡量用紅糖水送服,紅糖水主要有助於減輕副作用現象,非常有效。

2022銷量王:泰國果凍猛男極力推薦,印度威而鋼100mg必利吉正品 藍p超強效果毋庸置疑, 印度威而鋼VIGORA靈宅男入門初選,小眾大牌菱形威而鋼Kamagra。 印度犀利士產品2022銷量王:犀利士5mg每天一顆保養副作用最低的 一款, 週末狂歡硬度持久度戰鬥力爆漲的雙效犀利士。高醫師推薦給大家是印度代購最火爆的產品,效果,價格都是大家認可的!威馬藥局官網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