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威馬藥局專賣店一直出售著各種各樣的壯陽藥與持久液,其中要數必利吉與美國黑金賣的最後,評價也最好,效果也非常的不錯!可是最近兩年我們也發現,必利吉與美國黑金的負面新聞也越來越多,其中大家談及到比較多的要數人必利吉副作用與必利吉沒用沒效果等新聞爲數最多了。那麼今天我們要跟大家談的不是你們所謂的必利吉副作用等問題,因爲此類問題,我們威馬也作過非常多的講解了,基本上我們店的顧客對此應該也已經非常的清楚,所以這裏也不再過多的給大家說明了,總體來說,必利吉副作用與它所帶給你的性快感相比來說,那點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是微不足道的。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講解的,就是現在網傳必利吉沒效果沒用的問題。對此,我們威馬也作過詳細的調查,得出的結論大致分爲三種;一種是服用印度必利吉太頻繁,太久的人群,一種是上了一定年紀的人群,還有一種是購買到了現如今市場上的僞藥。

首先,我們來說下,第一種情況,就是服用必利吉太過頻繁,服用時間太過長久的人群。這類男性朋友,在剛開始購買到必利吉效果的時候,可能是當時賣家虛假宣傳,讓他們購買後,每天都堅持服用,從而導致在體內産生了一種抗藥性,而這種抗藥性,能讓你繼續服用必利吉是不會産生任何效果的,那怕多吃幾粒也不會有任何的反應,而且吃多了還會吃壞胃。一般這種情況,只要是咨詢到了我們,我們都建議他們立即停藥三個月以上的,不然對身體的影響太大了。所以,這裏我們再次跟大家講下,必利吉效果很好,但是一定要在你有需要的時候服用,千萬不要輕信網上那些所謂的必利吉吃法,讓你們每天服用一粒甚至幾粒的必利吉功效,這樣是非常傷身體的。而且你們服用必利吉也不要太過頻繁了,一個星期,我們也只建議服用2-3粒即可!

必利吉使用與功效:
既然必利吉這麼好,那問題來了那必利吉的效果是如何發揮最大的功效呢?下面請看p-force副作用成份:主要是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兩個藥物組成,是一種由西地那非和達迫西丁混合藥物,其中西地那非是著名威而鋼的主要成份,用於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ED)。而達泊西汀是必利勁的主要成分普遍用來治療早洩(PE)。兩者結合,可以持久堅挺,又可持久不洩。因為每個男性早洩程度不一樣必利吉功效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所以所需要的藥效劑量不一樣,為了方便患者服用,我司推出不同劑量裝,針對不同程度患者,需服用不同劑量,建議再次服用時間為24小時。藥效強效,在身體存留時間較長,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多次服用。

第二種情況是那種上了一定年紀的男性朋友,尤其是那種之前還服用過其他壯陽藥物的男性朋友,這類人群服用必利吉正品,也可能不會産生任何效果的。一般這類人群,我們也給不了其他的好建議,如果你們非常想在這個年紀再次得到性愛的快感的話,我們也只能建議你們就醫了。吃現在市場上任何的壯陽藥,基本是沒有效果的,可能服用第一二次可能或多或少會出些意想不到的必利吉雙效,可是同樣它帶給你的傷害也是挺大的哦!望這些人群購買壯陽藥前,一定要謹慎!

最後一種情況,那就是購買到了必利吉僞藥了,這類情況也非常的多,一般市場的僞藥,要不就服用下去沒有任何的效果,要不就是副作用非常的強。所以大家想購買藍P必利吉,一定要到正規的藥店購買,不要輕易相信網上各種虛假廣告!

在美妙的性愛過程中,男人最尷尬“快进快出”“軟軟綿綿”现象,想要堅挺持久,雄風十足,需要它來幫助你實現。精選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一炮到天亮泰國果凍印度必利勁犀利士5mg ,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