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P必利吉是一種治療男性陽痿和早洩的雙效壯陽藥物,在必利吉未研發出來之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為美國輝瑞藥廠上產的Viagra(威而鋼),成份為Sildenafil(西地那非),當時上市後可謂是風靡全球。但原廠藥實在是太貴了,男人已經承受著社會、工作及家庭等各方面的壓力,已經快踹不過氣,還要忍受陽痿帶來的難言之隱,實在是有點悲慘。必利吉因輝瑞通過此商機大賺了一筆,其它歐美各大藥廠也紛紛效仿,研製改善性功能的藥物,比較成功的有犀利士(他達拉非)和樂威壯(伐地那非),還有治療早洩的必利勁(達泊西汀)。但藥價並沒有因為新產品的加入而有所降低,高昂的研發成本,迫使廠家要盡快的收回成本及盈利。

壯陽用印度必利吉的威而鋼效果好但價格並不便宜,一般藥房售價買散裝一顆(100mg)要價臺幣400-150元、一盒4顆約1400-1600元,而臺灣藥廠生產威而鋼包括”美好挺,速立壯,永立,常介勇,剛力士,護挺,伊都勇,士力挺,樂必挺,虎力雅補,鼎好,昂力,易樂特,雄讚,挺順,喜悅剛,景力壯,健挺,覆挺”,雖然較便宜,但一顆的價格也約250-300元。

藥局或藥房購買購買必利吉這類藥物,去醫院的藥房或是藥局購買是沒有錯的,而且醫師或藥師還可以為你講解服藥時需要避免的情況。但是需要註意的是,必利吉购买在藥局或藥房購買時,需要提供醫師的處方箋方可購買,另外不知道哪些藥局可以購買必利吉的話,威馬藥局可在網絡上銷售不需要處方藥,連鎖藥房只要有處方箋就可購買必利吉的藥局。

讓朋友代購選擇讓朋友幫忙代購必利吉功效也是一種不錯的辦法,如果有在印度的朋友,可以麻煩朋友幫忙代購必利吉,因為在印度無需處方箋即可買到且價格非常便宜,為什麼印度購買無需處方箋?藥師之前有介紹過,詳細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不用處方簽的壯陽藥)另外如果有朋友在大陸,也可麻煩朋友在大陸購買,大部分藥房無需處方即可售賣,只是大陸必利吉的售價比臺灣還貴約30%。

勃起功能障礙始終是難以啟齒的問題,所以網路購買必利吉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而且必利吉正品價格也稍比藥局或醫院便宜很多。但是選擇網路購買時,一定要註意的就是真假問題,至於辨識真假的方法,本文上方內容已經有提及到了,需要瞭解的患者可以前去查看。建議選擇在我們必利吉價錢購買的藥局,並有從業泌尿科十餘年的醫師為你保駕護航!點我進入必利吉購買頁面。

醫師提醒:如果首次服用必利吉這類藥物時,建議先在藥局或藥房購買,由專業醫師診斷之後才能確定是否可以服用必利吉p-force。下面的兩種辦法需要曾經服用過這類藥物的患者,而且取得不錯的成效,在副作用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才建議的辦法。

在美妙的性愛過程中,男人最尷尬“快进快出”“軟軟綿綿”现象,想要堅挺持久,雄風十足,需要它來幫助你實現。精選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德國必邦功效泰國果凍印度必利勁犀利士5mg ,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