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討論一個敏感的,而且非常重要的問題——陰莖增大。對哪種陰莖SIZE才能引起多重性高潮感興趣的男男女女每天都會問我很多問題。12公分夠了嗎?英國威馬持久液陰莖的SIZE能被增大嗎?或者說當你對自己的小弟弟的SIZE感到不滿意時,要做什麼呢?

為了準備本次討論,我專程請教了很多醫師,比如性保健醫師、外科醫師、婦科醫師、泌尿科醫師。我瞭解了陰莖SIZE的統計資訊,還和很多男男女女都談了談。當然,我完全可以把這個敏感的問題放在一邊,自欺欺人地告訴英國威馬持久液正品自己,陰莖的大小並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愛。然而,事實是,陰莖的大小真的很重要!

女性強烈的性高潮依賴於對陰道內的G點和A點的刺激。G點位於陰道前壁上部。男人應該有厚實的陰莖來刺激這一部位。A點,也就是陰道內的主穴,位於威馬持久液哪裏買陰道深處,陰莖應該要足夠長才能觸及。這很可悲,但小的陰莖無法觸碰到這一點,所以女性也就沒辦法體驗到強烈的多重性高潮。

現在讓我們談談陰莖的SIZE問題吧。什麼樣的SIZE才是正常的?我們並不能說哪一種才是正常的,我們在這裏只是談談陰莖的平均大小。

14公分: 這是陰莖勃起時的英國威馬持久液效果平均SIZE。我猜有些男人聽到這個數據會覺得松了口氣,不過女人總是想要更多……

15-16公分: 這個SIZE可以算是比較大的了。擁有這樣的陰莖的男人是可以引以為傲的。如果一個女人的丈夫或男友有這樣大的陰莖,那她絕對不會有任何性高潮問題!

18公分: 這個SIZE絕對算大的。即使很多男人都會吹噓說,他們的陰莖就有這麼大,但是這個SI英國威馬持久液副作用ZE還是非常少見的。只有不到1%的男人才有這麼大的傢夥。但是,這些傢夥是真正的大帥哥,也是女孩之間那些八卦的起因。

12-13公分: 這是還算令人滿意的陰莖的大小。儘管這裡說是「令人滿意的」,但通常這個SIZE很難滿足女人的欲望。但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這大小是完全正常的。

10-12公分: 這個SIZE算是比較小的。不幸的是,這麼個小不點幾乎是不可能滿足女人的。在這英國威馬STUD持久液種情況下,男性就應當考慮一下增大陰莖了。

10公分以下: 如果陰莖在勃起時的長度不到12公分,那麼這種情況就叫小陰莖。女生經常會嘲笑這樣的小陰莖,還會講述一些關於這些擁有小陰莖的男人的好英國威馬使用心得笑的故事。在這種情況下,只有現代化手段才能解決這種問題,否則絕對不可能會有奇跡發生。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黑金老中醫補腎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保羅V8一想就硬華陀神丹,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 更多人氣熱賣 持久藥持久液推薦壯陽藥盡在官方威馬藥局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