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浮躁的社會,生活節奏不斷加快。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按下了快捷鍵。男人也逐漸變成了“難人”,很多男人不但要承受生活和工作的各種壓力,回到家還有面對嬌妻的挑逗,實在疲於應對。種種壓力開始拖垮男人,車貸和房貸開始壓榨男人。回到家面對貌美如花的妻子,必利吉需要買回家試下效果!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實在是尷尬。無法滿足年輕貌美的妻子,心裏開出現在自卑,缺乏自信。久而久之,周而復始只會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心有餘而力不足,又怕無法滿足擔心給自己戴綠帽子。這種情況一旦出現就會導致很多男性朋友病急亂投醫,很多男性會羞於啟齒找各種補藥,最終越吃越壞。
那麼究竟有沒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過早射精呢?答案是肯定有的,鹽酸達泊西汀(化學名)就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治療男性過早射精的藥物,學名藥叫做印度必利吉。請大家記住目前治療男性過早射精的藥物只有這一款。千萬不要被天花亂墜的各種廣告給欺騙了。正是由於每一粒必利吉都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讓助勃+延時成了真正的雙效合一,所以服用了必利吉正品即可以增硬助勃又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一粒必利吉就解決兩大症狀難題,輕鬆讓您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生活,不在是悶悶不樂藉酒消愁愁更愁。同時這也是一款治療型的藥物,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多就可以徹底治療早洩,增加持久力,可以達到滿意的性愛時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能夠勃起但是做愛時間短,就應該服用必利吉。
很多男性朋友會擔心,服用這款藥物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每日服用必利吉藥物蓄積很小,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吉效果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在5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試驗證明了本品治療早洩的功效,必利吉是德國的原研藥,但是現在賣的最火是印度必利吉,主要的原因就是相對比較便宜,但是大家不要擔心,必利吉使用和德國必利吉不管是原料,安全性、作用、品質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印度是仿製藥而已。我們也不能夠太貪圖便宜,900台幣-1200台幣的藍P必利吉不一定是印度原廠進口的。
也有很多購買必利吉的朋友說效果並不是很理想,其實這跟必利吉服用方法是有很大的關係。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服用必利吉雙效的時候需要用一大杯水,這樣才能讓必利吉在體內分佈,加快吸收。必利吉服用大概需要1-3小時後藥物在血漿中的濃度才能達到峰值。所以必利吉需要在空腹的時候服用,最有效果的方法是在在飯前兩小時或者飯後兩小時服用。只要記住服用大概兩小時後效果是最好的,所以根據自己的行房時間來把握服用時間。只有服用方法對了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至於服用必利吉p-force能夠延長性愛時間多久,這個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體質,身體狀況,吸收狀況不一樣,所以效果也是會有差異。有的人可以延長30分鐘,有的人可以延長20分鐘,有的人可以延長10分鐘,也有的人只能延長5分鐘,都有可能。對於早洩不是很嚴重的朋友,首次服用劑量推薦是30mg,也就是半顆。如果服用半顆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就可以一次服用1顆,24小時內只能服用一顆。如果早洩過於嚴重的朋友,我還是建議先購買30顆必利吉,服用完30顆再看情況。

很多人因為難於啟齒而不願去看醫生,卻選擇嘗試一些延時藥物(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印度必利勁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在此提醒大家,在不明確有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