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國偉 哥市場的崛起,更多的進口產品進入了大家的眼裡,其中泰國最流行的一款果醬偉哥kamagra最近在市場上流通了起來,那麼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特徵都是什麼:

服用泰國果凍kamagra不需要喝水,也不需要溶解藥丸,很容易通過口腔吸收,不會給您帶來任何不便,是一種令人愉快且有用的治療藥物,效果服用20分鐘後就開始了,泰國果凍kamagra內部的活性物質呈液體狀果凍狀,每袋含有100毫克西地那非,包裝包括7個不同水果口味的袋子(橙色,香蕉,草莓等)
泰國果凍偉哥kamagra,又稱果凍威而鋼,含有枸櫞酸西地那非,枸櫞酸西地那非與世界著名的偉 哥相同,它的作用是阻斷特定的酶並放鬆肌肉,釋放血液流向陰莖,這款果醬液態威由於在服用的時候更方便,起效更快而贏得在廣大ED患者心目中的位置。

泰國果凍偉哥使用說明:
液態威而鋼是實現勃起的最簡單方法,內容物可以直接從袋中飲用,也可以在帶有飲用水的玻璃杯中攪拌,你可以使用一整袋或只使用一半,每日最大劑量爲1包,不允許將藥物與低酒精和濃酒混合使用,豐富的晚餐可以延遲效果的開始。泰國果凍偉哥建議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效果持續3-6小時。

泰國果凍威而鋼適用於治療功能障礙,當一個男人受到性刺激時,泰國果凍Kamagra會增加的血液流量,讓更多的血液流入,導致,就像自然發生的一樣,而且藥效能堅持很久,讓一夜七次郎不再是傳說。空腹或者餐後,都可以口服泰國果醬,如果你服用高脂肪的食物,kamagra起效會稍慢,泰國果凍偉哥迅速被吸收,最大效果發生在服用片劑30至120分鐘之間,根據需要,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泰國果凍,請註意,kamagra不會讓您無緣無故勃起,必須有性刺激的存在,當性刺激發生時,泰國果凍偉哥可以幫助您。

泰國果凍副作用
所有藥物都有副作用,泰國果凍偉哥也不例外,如果副作用發生,你應該冷靜地對待它們,大多數時候,泰國果凍副作用是暫時的,過量服用泰國果凍偉哥的主要癥狀是更明顯的副作用,不要與其他類似藥物結合使用,即使那些不含西地那非,但具有相同作用原則的藥物。
特別是在患有胃潰瘍,肺部靜脈血栓形成,心臟,肝臟,腎臟等嚴重疾病等診斷性疾病的情況下,有必要諮詢治療師泰國偉哥副作用會不會導致嚴重副作用,泰國果凍效果偉哥對男性性陽痿確實有效,但該藥並非設計爲女性服用,不建議女性使用,此外,它不應由未滿十八歲的人服用。

溫馨提示: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6-8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威而鋼並不會增強性慾或性功能。kamagra果凍的服用方法讓它更快起效,只要打開袋子,把泰國果凍購買放進嘴裏就可以了,不過不要馬上吞下去,讓藥物在嘴裏停留幾分鐘,通過口腔內壁可以讓藥物有效成分更快進入血液,藥效也更快出現。 泰國果凍哪裡買,液態威哪裡買,本店泰國果凍保證原裝進口正品,價錢實惠,歡迎大家來威馬藥局選購!

服用液態威購買註意事項(和其他威而鋼系列禁忌相同) 泰國果凍威而鋼副作用或者不良反應表現: 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視覺異常爲輕度和一過性的,主要表現爲視物色淡、光感增強或視物模糊。 1.禁止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混用。 2.禁止超量服用 建議每日最大量為1包。 3.心臟病、高血壓者可用,但間隔至少四小時 建議先咨詢醫師。 4.服藥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可大量喝水降低藥效。 6.與藍色小藥丸一樣 建議空腹使用 避免效果不穩定。 7.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有健康上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8.超過65歲的人或有嚴重的肝臟或腎臟問題者,建議從25mg開始服用 9.不建議與酒精類混吃 酒精有擴張血管功效 與西地那非混用 恐怕造成急速擴張而頭昏或昏倒 10.西地那非-硝酸酯類影響血壓的相互作用,可從給藥開始持續到整個6小時的觀察期內。所以在任何情況下,同時服用西地那非和有機硝酸酯類或提供no類藥物(如硝普鈉)均屬禁忌。

夏季好時節,增大好機會, 用大器征服女神, 男人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第三代、加拿大VIMAX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大男人 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