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一炮到天亮從2003年申請專利至今,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由第一代發展到現在的第八代,一炮到天亮不停的改進,使它發展成為了現在最為安全、最為有效的一款男性中藥壯陽藥物。一炮到天亮效果顯著,安全持久,強效可靠,一直深受各界廣大男性的喜愛。一炮到天亮對陽痿、陰莖短小、早洩、性欲減退者,效果最佳,一炮到天亮可以說是助勃延時神丹,誰用誰知道!超好口碑的一款香港壯陽藥,速效且持久成為了香港ED們的熱愛及必備性藥,在需性愛前半個小時吃一個可在挑逗時迅速勃起,堅挺持久抽插的效果也會讓你愛上這款沒有副作用的中藥持久藥!

一炮到天亮正品是由精選人參粉、蟲草粉、銀羊藿提取物、馬鹿茸粉等純天然原料精華精制而成,其富含多種男性所需的活腎因子,能夠有效促進陰莖的快速脖起,改善脖起困難、舉而不堅、時間短等男性難言之隱,重現青春活力。具有溶解快、吸收好、頭不疼、服用1-2小時藥效持續長,無依賴、不成瘾;可使陰經快速脖起、增強硬度,增加脖起次數,縮短再次幸交時間,減少疲勞、保護腎功能、激活搞丸細胞的分泌,使經液快速成熟。

【商品名稱】一炮到天亮/延長性愛/堅硬持久/防早洩 全新第八代效果更佳
【主要成份】鹿便、犛牛睪丸、黃精、鎖陽、龜板、當歸、海馬等。
【內容規格】每粒2000mg x 5粒
【用法用量】口服,睡前限服一粒,用溫開水送服。(房事前10─30分鐘內服用一粒可見奇效

一炮到天亮功效de主治:
1、陰莖短小,生殖器發育不良,中老年體弱腎虛陰莖萎縮,早洩,性欲減退者
2、追求生活品質,體現完整自我,延長性歡愛時間者
3、對自身陰莖不滿,需要增長者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1、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
2、服藥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瀉者,飲涼開水緩解
3、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產品答疑
1、一炮到天亮效果怎麽樣? 本產品以鹿鞭、牦牛睪丸、鎖陽、海馬等名貴動植物精華為主要原料,采用最新生物技術精制而成,充分保存了有效成份活性,不但起效快,而且效果顯著,效力持續時間長,是不可多得的男性保健品。
2、本產品有副作用嗎?一炮到天亮第八代有效成分為天然動植物提取物,服用後不會產生副作用以及依賴性,安全健康,產品值得信賴。
3、服用方法? 房事前10-30分鐘內服用一粒,溫開水送服效果更佳。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