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患者一開始服用必利吉時,相信都會有這個疑問,但你要說必利吉真的有效嗎?其實小編也沒有辦法給你證明什麼。畢竟,每個人的病情程度以及體質都不一樣,吃起來的效果難免有些差異。所以, 還需要大家親自服用過才能知道必利吉是否真的有效 !

因爲必利吉治療陽痿已經成為了頻頻出現的疾病,由於這種病對性生活會造成嚴重影響,甚至還會破壞婚姻生活幸福,所以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許多都在尋求預防,印度必利吉治療陽痿發生的方法。但也有一些朋友苦於,必利吉治療陽痿久治不愈。那麼中年男性得了,必利吉治療陽痿,吃哪些藥可以真正有效?

小弟吃過幾次必利吉,下面分享一下吃必利吉的心得:

小弟建議大家第一次吃必利吉時,從半顆開始服用,保持空腹服用效果更好!雖然,前兩次服用必利吉時,有出現胃部不適的感覺,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必利吉正品也可能會有所不同,我吃完之後就胃部不適。持續的時間還好,大概一兩個小時就消失了。

必利吉空腹吃時約在30~60分鐘(平均45分鐘)達到最高血中濃度,因此建議在性行為前的30~60分鐘服用。但既然是藥物,多少都有一定的副作用。醫師說明,少數患者服用後會有臉潮紅、頭昏和鼻塞的情況,這些都是跟血管擴張有關,必利吉購買因此建議最好在性行為一小時前服用,且要配合性刺激才可以達到效果。 如果吃必利吉又吃同時吃了高脂肪食物,會延緩吸收,作用時間也會從30分鐘變成90分鐘,血液最高濃度出現的時間會拉到3-4個小時。

因此,建議大家用糖水配合服用,因為需要空腹吃,給自己補充點能量也是不錯的。必利吉生效後,會出現口渴的現象,大家可以多喝水補充水分!等到身體習慣之後,追求效果的話最好飯後一兩小時以後服用一顆,這樣子藥效更持久。

在服用必利吉後沒有做愛的話,與平時的感覺相差不大,並沒有出現一直硬邦邦,無法軟下去的情況!但是,在做愛的時候,你會明顯發現硬起來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那硬度非常高。此外,龜頭不像之前那麼敏感,必利吉副作用這一點不同於持久液,持久液是局部麻醉。在開始有意識控制速度的情況下,能夠感覺到不像以往感覺來的快,即便停下也刹不住車,把控射精的意識增強不少,閾值增加了。即便有射精的慾望,稍微減緩一下頻率和速度就能輕鬆控制住。

個人為例,硬度和年輕是一樣,很滿意。一般想射的話,抽插頻率怎麼也要每秒三四次以上的頻率衝擊三分鐘左右,想持久一點麼就慢一點或者換個姿勢。沒吃之前我差不多只能堅持三四分鐘,服用之後輕鬆20分鐘以上,不得不說雙效威而鋼真的是個不錯的藥物。

必利吉治療陽痿有效果外,其他壯陽產品適合不同程度的ED,可推薦嘗試一些延時藥物(犀利士5mg每日錠泰國果凍威而鋼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在此提醒大家,在不明確有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