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簡稱陽痿縮寫:ED)可謂是男性最為頭疼的性功能障礙疾病了。陽痿(ED)的出現會嚴重破壞夫妻間和諧的性生活,根據調查,超過60%的夫妻離婚都是因為婚後的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

治療陽痿的藥物目前有很多,但今天我們要給大家推薦一款藥物,就是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由印度生產,屬於犀利士學名藥,也被稱作印度犀利士5mg。本期我們對這款藥物不多做詳細的介紹,主要看患者的心得分享。

因為唸書的時候家裡給的開銷不少,所以經常會流連在各種花花場所,幾乎夜夜笙歌的我在年輕時就為以後的陽痿埋下了病根。在我29歲結婚後,開始前幾年還好,能很好的滿足我太太,但在後面漸漸開始感到力不從心……

35歲後性功能急劇下降

在半隻腳步入中年的時候身體就開始大不如從前,時常腰酸背痛,提不起勁,其實關於這點我有去看過醫師,他也有說過是年少時候不懂節制,埋下病根。犀利士5mg效果 之後我就開始進補,持續了幾個月依舊沒什麼起色,更在36歲那年一次與太太的房事途中整個老二就這樣軟掉了!之前我早就有預兆了,因為確實老二的硬度一次不如一次。

雖然這件事情在意料之內,我也沒怎麼過於放在心上,只不過後面頻頻出現在性生活中突發軟屌的情況,且後面無論再怎麼刺激都硬不起來了,這才讓我意識到應該認真的去對待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找到了威馬藥局,在經過問診後,藥師根據我的情況幫我開了一盒犀利士每日錠並囑咐我每天都吃一顆。

穩定上升吃法不可單次服用超過一顆!即如果你選擇的是穩定上升吃法,只可每天吃一顆犀利士每日錠,否則該吃法就沒有意義。舉例子你在第一天吃了兩顆犀利士5mg,即便在後續每天只吃一顆也需要在第四天停藥一天!因為如果第四天再服藥的話就會造成過量服藥的現象,如此一旦停藥體內的血藥濃度會急劇下降,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強度最大化吃法每次服藥間隔需在36小時之後,即三天時間,並且患者也應嚴格根據自身的勃起功能障礙(ED)程度的情況選擇對應的劑量: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單次服藥不可超過兩顆犀利士5mg、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單次服藥不可超過三顆犀利士5mg、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單次服藥不可超過四顆犀利士5mg。

此外,患者在服用犀利士5mg使用期間不可服用心血管系統藥物、神經系統藥物、安眠藥等等,如果有對應的疾病服藥需求應在醫院醫師的建議下服藥或等疾病穩定無需服藥後再考慮服用犀利士5mg。

服用犀利士每日錠五天後一改頹勢

服用犀利士每日錠五天後一改頹勢

根據藥師的指導,我每天在下午14:00的時候都會定時吃下一顆犀利士每日錠,開始的前四天幾乎沒什麼變化,可能也跟藥師囑咐過我前五天都暫時不要行房的緣故有關係。並且說這個藥物並不是激素之類的,若是吃了之後沒有性刺激的話老二狀態跟平常是沒有區別的。

就在第五天可以解禁的時候,我當晚就迫不及待的與我太太行房,起初她並不是很願意,理由是讓我再多吃幾天犀利士5mg副作用,說是哪有藥只吃五天就能治好病的。但在看到我勃起後“雄壯挺拔”的老二後,她二話不說就直接含了上來,舒爽感瞬間遍佈全身,我愈發的激動,老二就越是雄壯。在這情況下我一改以往的頹勢,持屌而入,在服藥五天後碩大的老二加上我太太保養得當至今依舊如少女般“緊緻”的嫩穴,竟有些難以進入,好在她的愛液氾濫,我也是花費比往常多一些的精力就進去了。

這次的房事因為我的老二異常勇猛,我太太前後來了大約有四次高潮!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情況,並且我兩彼此都十分的享受這次性愛,直到結束時相擁而眠時我太太依舊意猶未盡….. 事前噴一噴,持久不是夢!  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圣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