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泰國果凍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不需喝水,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平均15分鐘馬上生效,七種水果味道兼讓你口氣留香。泰國果凍副作用你瞭解過嗎?像大多數藥物一樣,Kamagra果凍偉哥也有副作用,不過輕微短暫的,包括頭痛,眼睛乾澀,面部發紅,鼻塞和輕度噁心。由於果凍在口中分解的副作用要比其他威而鋼產品低很多,大部分吃了1-2次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感覺不到副作用,包裝看起來就像和糖果一樣超高的偽裝度不容易讓她發現。

泰國果凍威而鋼效果一包的劑量是西地那非100mg,有七種不同的水果味道,隨時隨地吃上一包,陽具勃起,興趣增加,幻想兩人正在玩咻咻不易樂乎,見效快持久,吃上兩包效果更佳,泰國果凍效果就是這麼給力,至於你適合多少,個人勃起情況及體質不同,自測幾次就了解了。

需要在於性行為前15-2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也順便讓口齒留香,泰國果凍使用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很多人因為難於啟齒而不願去看醫生,卻選擇嘗試一些延時藥物(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必利勁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英國威馬持久液),在此提醒大家,在不明確有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