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市面上男性壯陽藥琳瑯滿目,但功效作用都幾乎是差不多的!在特點上:延時的、堅挺的、加硬的、增大的等等數不勝數,不同的藥物具備其不同的特色讓用戶在使用時候有更多的選擇。比如泰國果凍的特色是高強力的硬度與強勁的堅挺,讓性愛質量更高;犀利士則是持續時間長達36小時。

本次要講的藥品是泰國果凍,其特點是藥效發揮快、副作用低,那麼具體泰國果凍效果如何呢?口說無憑。本次我們的患者張先生來講述他的泰國果凍威而鋼服藥心得。

大家好!你們可以叫我小張,我的專業是攝影師,只要有活的話我基本都會接,包括哪些….你們都懂的,就不多說了。因為職業的緣故我經常能接觸到不少正妹,加上小弟本身長得也不賴,看對眼的有時候在拍攝到一半雙方把持不住就會…這也是我後面會一直使用壯陽藥來助興的原因拉。

一開始使用的是朋友介紹的泰國果凍,因為小弟本身有輕微的陽痿,雖然不是很嚴重,想做還是能做完全程的,只不過就是硬度不是很好而已。但由於 泰國果凍效果的起效時間對我來說有點慢,因為有時候並不知道能不能跟對方來電,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服藥的話,萬一過程中有想法了老二一直勃起也很尷尬啊(之前就有過一次,但是對方不喜歡我,導致全程老二持續勃起很尷尬。)

泰國果凍購買的起效時間是30-60分鐘(小弟要在45分左右才起效), 除非對方跟我是砲友那這個沒什麼,我可以放心服藥因為一定能吃到她!但如果無法在第一次雙方來電的時候就“征服”她的話,基本上不會有第二次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

所以就出現了明明有藥可吃卻沒什麼實質性幫助的情況,讓我非常苦惱。

遭遇野戰

後面跟朋友說了之後,他乾脆就直接帶我到了威馬藥局,認識了林藥師之後,我把我的情況一股腦的全給藥師說了。林藥師聽完之後笑笑給我拿了兩種藥,一種是樂威壯,另一種則是跟零食一樣的泰國果凍使用,看包裝就是果凍一樣拉(後面服藥時候才知道真的是果凍)。林藥師告訴我,這兩種藥的起效時間都差不多是15分鐘左右,根據我的情況這兩種藥都可以服用。

權衡之後我選擇了泰國果凍,原因是看起來跟零食一樣,可以起到障眼的作用(跟妹子做之前讓人家看到你吃藥不會被鄙視嗎?)!而且也方便不需要吞藥,根據藥師說的,直接打開包裝口服就行!

之後我兜里經常會揣一包泰國果凍功效,為的就是應對不時之需!終於給我抓到了一次戶外拍攝,當時正妹穿的是半透明的比基尼,35d奶,171身高,黃金比例!當時我就有預感這個能吃到!

當我拍攝到一半的時候他一直盯著我的褲襠看,也不顧我在認真的拍攝,徑直過來一把抓住我的褲襠,在我耳邊吹氣“攝影師先生,我的身材好看嗎?你怎麼沒有反應呀?”

泰國果凍服用方便起效快

我的回應當然是一把抓住她的pp揉捏了起來,隨著她的一聲嬌喘,我假正經的說“著急了?等我把東西放好,然後再好好欣賞你”。而後,反身把我吃飯的傢伙妥當放好,期間以趁她不注意,打開液態威而鋼效果,吃下,丟掉包裝一氣呵成!

當我轉過身的時候,她已經把bra脫下來了,沒有了支撐依舊堅挺的乳形,還有粉色的奶頭!我有點不淡定了,一隻手抓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揉捏,另一隻手抓著送到嘴裡大力的吸舔著,弄的佳人嬌喘連連不斷顫抖,她也不閒著,一把扯下我的褲子就開始套弄我的老二(此時老二還沒完全覺醒)。

我把她僅剩的小褲褲扯了下來,不小心還扯壞了,有點暴力的感覺讓她更加興奮,蹲下來張口就吃我的老二,好會弄!大約有10分鐘左右,我的老二越來越滾燙,越來越脹!我知道是藥效起作用了!此時不戰更待何時?我讓她趴在一塊岩石上,泰國果凍威而鋼購買從後面對著她的小穴就插了進去!結果由於過猛把她弄疼了,她一邊呵斥著我的東西太大了還插那麼猛一邊不停的擺著腰迎合著我!真騷!果然女人都是口是心非這一點也不假,我加大了力度與抽插的速度,她爽的幾乎無法好好的站著,後面我們又換了無數個姿勢….

第一次野戰能有這麼好的體驗,全歸功於液態泰國果凍!最後這個正妹與我確定了長期砲友關係,還誇我照片拍的好,做愛也厲害,能當我女友一定很幸福!你想說的是性福吧XDD。

總的來說,果凍威而鋼哪裡買的便利性是沒的說!當時的那種情況,如果是服藥我一時之間肯定是找不到水來送服藥丸的,其次藥丸的起效非常慢!45分鐘才起效黃花菜都涼了好吧?

泰國果凍給我的起效時間感覺差不多就是10分鐘,前戲做一半都起效了!簡直不要太方便。然後說一說硬度吧,從那正妹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硬度絕對是沒的說,不然後面怎麼會還約我下次一起玩呢?但我個人感覺泰國果凍威而鋼副作用,幾乎是差不多!但有一點是真的,副作用幾乎沒有!我之前吃原廠泰國果凍的時候會有點頭暈,但是吃這個泰國果凍是沒感覺到副作用,這是最大的亮點之一。

如果你每次都是三分鐘繳械,那她還有什麼性福可言?延遲半小時總比三分鐘更讓她滿意,男人要持久,要堅挺選擇 犀利士5mg每日錠一想就硬華陀神丹必利吉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事前服用一粒,讓你纏綿馳騁更加有力更加持久,激情歲月快速增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噴一噴宛如彎鈎,輕鬆與女神交歡直達高潮甚至一炮到天亮!官網更多嚴選男性優品 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