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E5抑製劑是國內外公認的ED一線治療方案。目前國內已上市的三種PDE5抑製劑藥物分別為:藥效持續3-4小時的短效PDE5抑製劑萬艾可(西地那非)和艾力達(伐地那非),以及藥效持續36小時的長效PDE5抑製劑犀利士每日錠(他達拉非)。此三種藥物均為按需服用型ED治療藥。其中,犀利士5mg(他達拉非)按需服用型的優勢在於其有效治療時間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且不受高脂飲食和飲酒的影響。並且,犀利士5mg每日錠每日一次同樣具有」不受高脂飲食和正常酒精攝入的影響」等特點,這對於ED患者來說也是個好消息。此外,一項全球11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合並,評估ED患者接受犀利士每日錠(他達拉非)或安慰劑治療12周的療效和安全性的研究結果顯示,犀利士每日錠每日一次與按需服用療效相當,且長期服用,能夠幫助患者獲得365天穩定持久的療效。不僅如此,犀利士5mg效果每日一次對於晨勃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
犀利士每日錠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製劑,能夠通過抑製下尿路和陰莖海綿體的PED酶活性,緩解下尿路平滑肌的張力、改善下尿路和陰莖的血液循環,從而緩解下尿路癥狀,同時改善勃起。研究發現,每日一次規律服用5mg的犀利士每日錠在第三天時開始起效,在第5天時獲得穩態的血藥濃度,90%以上的PDE5酶被有效抑製,也就是說在每日一次服用5mg的犀利士每日錠,在第3天時就可以起效,在2周內就可以明顯改善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癥狀(尿急、尿頻和尿不盡等)。
小王最近談了一個女朋友,但是在那方面上顯得比較「克製」,起初女孩以為小王思想很正派,但是一直不見小王在那方面主動,忍不住對小王提出了愛愛要求。其實小王有自己的擔憂,因為年少輕不懂得節製,頻繁手淫,現在面對女朋友真的很擔心自己緊張硬不起來。由於國內性教育的缺失,很多人在少年的時候對性的認識很懵懂,很容易養成頻繁手淫的壞習慣。犀利士5mg副作用「頻繁手淫可能會導致陽痿」,仁愛醫院泌尿科傅恩君醫師講到,「手淫患者為了追求射精的快感,很容易出現快速射精的現象,頻繁手淫會嚴重影響到身體健康,從而造成一些泌尿系統的疾病、性神經衰弱等,引發陽痿」。令陽痿患者非常難堪的就是如何面對性生活,尤其像小王這樣第一次面對女朋友,難免心裏緊張,如果被女朋友認為那方面不行就很尷尬了。對於小王這種偶爾面對性生活的年輕患者,可以選擇10mg或者20mg劑量的犀利士5mg正品,在半個小時內就可以起效,而且藥效長達36個小時,可以說是比較符合假期或者周末的「性愛丸」。

浪漫纏綿時刻潦草結束?勃起不堅?中途疲軟綿趴?提升硬度,我們是認真的!
正確服用 一想就硬華陀神丹 、 德國必邦 、 美國保羅V8,有利於男人晨起“小帳篷”力挺!
正確服用 綠騎士持久液、 德國黑螞蟻、  一炮到天亮 8代 ,有利於男人提升持久戰鬥力!
正確服用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印度必利勁有利於男人粗壯有力,長驅植入,徹底征服,搖身一變猛男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