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每日錠和所有PDE5-I一樣,犀利士禁用於使用任何形式有機硝酸鹽的患者。若需給予硝酸鹽藥物,必須間隔至少48小時,並由醫護人員藉由適當的血液動力學監測,進行嚴密監控。另外,犀利士5mg也禁用於因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而失去單眼視力的患者。

雖然說犀利士5mg可以連續服用,但是醫師禁止這樣長期服用,這樣服用並不會得到很好的治療性勃起,經常服用5mg(犀利士5mg每日錠)每天控製劑量就為5mg如果經常服用2次,就好比直接服用了犀利士10mg,而犀利士的副作用相較於5mg還是比較高的,一粒犀利士的藥效基本都是36小時,經常服用2粒這樣就恨容易超過最大安全劑量(犀利士最大劑量20mg),經常過度服用會導致身體不僅不會得到治療還會傷害身體。

對於性勃起障礙的民眾,服用一粒印度犀利士5mg基本就能治療性功能障礙了,陰莖在軟弱無力的情況下進入的狀況下,最好是每日服用犀利士每日錠最好,長期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療勃起障礙困難,在治療期間對自身也需要健康的生活習慣,比如服用犀利士想要得到好的療效那麼可以保持健康的隱私與睡眠,對於那種想一次治療或者見效的民眾想快速見效服用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 最好詢問醫師的建議,讓醫師來通過民眾身體情況來增加服用劑量。

犀利士每日錠的治療原理是!每日堅持用持續服用下,讓血液裏的血藥濃度達到最大化,最終根治陽痿。

不再擔憂3分鐘的尷尬,外用無需擔心副作用首選植物精華持久液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口愛無察特點,和她濃情時刻不再尷尬,事前噴上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任君選擇、擁有它們,讓愛永不停歇!植物提取,無副作用,開啟她的高潮模式! 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