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遠比你我知道的更為普遍。根據一項跨國研究統計顯示,台灣就有一百萬以上的男性有此困擾,然而大部分患者礙於面子的問題,一直遲遲不去就醫改善,不僅影響性生活滿意度,還有可能導致家庭破裂。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方法莫過於口服藥物治療。犀利士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可以有效幫助男性重振雄風!其中低劑量的犀利士5mg副作用更低,效果更好。犀利士5mg每日一顆,改變了以往要掌控時間,提前服藥的尷尬,行房更加方便,所以更受患者青睞。
許多人認為犀利士5mg每日錠是低劑量的犀利士,因此總是想詢問醫生或代購、賣家「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多吃兩顆嗎?」因爲犀利士5mg的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因此有些患者、男性會每隔一天使用犀利士5mg,依照這個劑量定時使用,企圖達到壯陽保健的目的。有些業者會表示一天吃2顆犀利士並無大礙,尤其是中度以及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
研究表明,每天服用犀利士5mg正品,在5天內血漿濃度可以達到穩定狀態,此時對比起單次服用5mg劑量的話,藥物濃度要高上1.6倍,簡單來講相對於單次服用8mg犀利士。
對於一些不太著急行房的患者來講,建議連續服用5天即可生效。而對比較著急的患者,可以一次吃二顆犀利士5mg效果明顯,這樣可以快速使得藥物起效,等到藥物起效後,再固定每天準時服用5mg犀利士,這樣可以保持藥物一直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每日錠一次可以吃二顆,不代表每天都可以吃二顆。如果你持續的每天都服用兩顆犀利士每日錠(10mg),在第三天的時候體內的犀利士劑量會達到30mg!這時候就形成了過量服藥的情況了。

盡情放縱,暢想性福,激發男性潛能,推薦使用美國保羅V8保養調理,必利吉正品強效猛進,超級雙效犀利士戰鬥力雙倍,超級必利勁持久還能堅挺!進入官網 https://www.stud.com.tw/ 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