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unrise桑瑞製藥廠出廠,在台灣被稱作犀利士每日錠,與其名稱一樣,犀利士每日錠是可以每日服用的,藥效在血液里作用的時間可達36小時。如果你持續的每天都服用兩顆犀利士5mg每日錠(10mg),在第三天的時候體內的犀利士劑量會達到30mg!這時候就形成了過量服藥的情況了。另外一說,犀利士每日錠的作用目的是養護!在通過數天的持續服用下,讓血液里的血藥濃度達到最大化,最終改善、徹底根治陽痿(ED、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禮來製藥基於其按需服用型的基礎上研發而成的小劑量藥物,所有ED患者都適合服用犀利士5mg每日一次,尤其適合夫妻生活頻率比較高的患者。臨床研究結果顯示,每天服用5mg的夫妻生活成功率是高於按需服用的。服藥2-3天開始起效,在每天相同時間服用,不需要考慮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在性刺激下起作用,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自由性愛。犀利士5mg效果的上市,開啟了ED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不僅如此,犀利士5mg每日錠對於晨間生理的改善作用更為明顯。

【產品規格】: 5mg/粒/10粒(5mg/粒,10粒/每盒)
【活性成分】: 每粒含他達拉非Tadalafil 5mg
【用法用量】: 性愛前至少30分鐘服用、時效36小時,可每日服用。
【禁 忌】: 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犀利士每日錠(TADARISE-5)劑量小,每日服用一顆犀利士5mg,維持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輕中重度陽痿但無早洩情況的人,由於劑量低,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印度犀利士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藥品。犀利士5毫克幫助男性改善和治療陽痿症狀,勃起不堅、無法勃起,犀利士5mg每天一粒,堅持吃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身體有明顯變化,恢復晨勃,性慾滿滿。

男人年齡大了,性功能方面也會衰退,如有較為明顯的症狀,我們就應該每天保養起來,每天一顆犀利士每日錠5毫升保養治療,讓你徹底擺脫勃起煩惱。堅持每天服用犀利士5毫克持續5天,血漿濃度可達穩定狀態,此時血中濃度約為8毫克的服用劑量,所以若有需要,仍可於性行為前30分鐘補服用Tadalafil10毫克作爲補充。

犀利士5mg哪裡買?犀力士每日錠在醫學上的名字是 他達拉非tadalafil ,是醫學界和國家認可的專門針對性治療男性早洩的藥品。 印度犀利士5mg的效果受到全世界各國人民的認可,已經在六十多個國家得到了廣泛推廣。更有效增強男性在性生活中對於射精的自主控制,提高夫妻性生活的水準。甚至能夠有效延長男性射精之後精子在女性陰道中的存活時間,對於想要懷孕生寶寶的夫妻也能夠提供比較大的幫助。 而且犀利士5mg正品不容易產生抗藥性,對於想要長期服用的男性,產生耐受性的可能較小,能夠持續有效的給男性帶來幫助。如果想要購買犀利士5mg每日錠的話,一定要去安全可靠的正規網站,購買之前多瞭解一下商家在消費者之中的口碑。這個網站https://www.stud.com.tw/售賣的藥品便比較可靠,可以在這進行購買。

印度必利勁產品2022銷量王:醫師推薦的保養印度必利勁持久又能溫和增硬的雙效必利勁;印度威而鋼產品2022銷量王:泰國果凍猛男極力推薦,印度威而鋼100mg必利吉正品 藍p超強效果毋庸置疑, 印度威而鋼VIGORA靈宅男入門初選,小眾大牌菱形威而鋼Kamagra;印度犀利士產品2022銷量王:犀利士5mg每天一顆保養副作用最低的 一款, 週末狂歡硬度持久度戰鬥力爆漲的雙效犀利士。高醫師推薦給大家是印度代購最火爆的產品,效果,價格都是大家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