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故事,爲什麽泰國的色情行業合法,每個人都爲了生活選擇了這份擇業,當然在每個人看來最大的金主無疑是來泰國旅游的游客,帶動當地的消費直綫上升。坐臺小姐攬客是他們唯一能賺錢的機會,穿著甚至是比較開放,絕活不斷,果凍威而鋼不惜一切地努力把不同的男人拜倒脚下,來創造出更多的money。甚至在當地的小旅館是他們常來愛愛的住處,每天都帶不同地男人出莫,打掃衛生的阿姨,每天都能看到愛愛后的戰利品果凍威而鋼居多,因此檳榔妹想到了,想多麽體驗一把性愛,選擇一個不錯的節日,偷偷給男友吃。平常坐男友的車吃東西都會餵男友吃,男友在開車也不會看是什麼,都是張嘴就吃,昨天下班故意手拿一包洋芋片,趁他開車不注意,偷偷將泰國果凍威而鋼塞到他嘴裡。

男友咬下去發現不對,疑惑的用眼神問了我這是什麼。我說嬌情的說到,你吃下去就對了 !其實男友吃的是『果凍威而鋼』,就是壯陽用的男友吃下去後開口問 剛剛那是什麼 !? 像果凍但又不像..吃到後面有點苦耶。我趕緊表現得像一位賢妻馬上拿起礦泉水給男友喝。等男友喝完看向我這邊的時候,我已經把長裙往上拉 故意露出沒有穿內褲的大腿內側。

泰國果凍是進口的學名藥,某些學名藥購買先請稍微看一下產地,有些泰國、越南、韓國、土耳其等進口的,這些國家製藥能力跟經驗都不比台灣,但是印度“世界藥房”的稱號是國際公認的,印度知名的學名藥廠應該算是 桑瑞 sunrise、西普拉 Cipla、Ajanta ,這3家了。看到這個牌子的進口學名藥,基本上可以放心,價格便宜,品質保證,安全有效。

雪白的大腿一覽無遺,還有一小撮陰毛也出來了。小聲的對男友說 那是壯陽助勃用的果凍威而鋼.男友皺了一下眉頭 但嘴角又微微上揚..(我怎麼覺得 這個笑臉一臉淫蕩呢? XD) 泰國果凍效果男友繼續開他的車,我的小手開始不安份的在他分身上游移。以往下班我們都是直接去吃飯,但今天是直接殺去汽車旅館 😀

到汽車旅館還不給我洗澡 直接就開始,因為男友以前硬度不是很滿意,沒什麼感覺,但這次吃了果凍威而鋼 明顯感覺硬超多的,一掰開我的大腿,就直直的插進來, 泰國果凍副作用直頂到子宮了,我整個妹妹都有脹感…一只手還摸著我已經發硬的奶頭,我不由自主張開嘴,發出呻吟,他又再使勁一下,我一下子全身酥麻,顫抖,平常男友射一次後要等幾小時後才能再一次,吃了這果凍威而鋼之後只要在稍微挑逗一下,又變得超級硬.

在含著他的丁丁的時候,也注意到大腿連接到丁丁的地方有變硬,有點像健身過的感覺,不過男友時間有些短,只要一聽到我發浪的狂叫就射了…通常是第二回合才能滿足我的性慾.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大戰三百回合,賽過加藤鷹!怎樣盡情享受性帶給男人女人的激情,事前來一顆必利吉正品雙效必利勁超級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每日錠,房事纏綿海洋隨你馳騁! 還有更多產品點擊官方威馬藥局網址https://www.stu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