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訊,壹種作用與“威而鋼”類似,但作用時間更長、視覺影響副作用更小的男性性功能障礙治療口服藥物“犀利士”,2018年已在臺灣和香港上市。據島內媒體介紹,服用後“雙效犀利士”(Cialis)36個小時內,只要體力足夠、且有適當的刺激,男性仍可成功勃起,順利完成性行為。

《聯合報》報道說,“超級雙效犀利士”的學名為Tadalafil,研究結果顯示,“犀利士”的半衰期平均為17.5小時,因此在36小時內都能發揮效用。有醫師指出,由於在使用後二、三天內,體內都還有超級犀利士的成份,因此輕度性功能障礙的患者,只要體能好、有適當足夠的刺激及意願,甚至二、三天內仍可勃起。

據悉,香港八家醫院曾對該藥進行為期半年的臨床試驗,在196名參與臨床試驗、平均53歲的男性患者中,連續投藥三個月後,有83%的患者順利完成性行為。醫師指出,使用“印度犀利士”可能與“偉哥”同樣有頭痛、面潮紅、消化系統不適等副作用,但視覺影響如視物模糊、辨色不清等副作用則較小。但有冠狀動脈狹窄、狹心癥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應避免使用,且不可與硝酸鹽藥物並用。

【生產廠家】: sunrise 日出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產品規格】:他達那非20mg + 達泊西汀60mg ; 1版10顆 
【 成 份 】:他達那非TADALAFIL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 功 效 】:雙效,助勃+延時 ( 他達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保存期限】:36個月
【用法用量】: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注意事項】:雙效犀利士正品功效可達36小時,且是有慾望時才會勃起,與威而鋼等西地那非成份的一直勃起不同,這種產品更適合有品質的性愛
【版本成分】:由於印度對其國內制藥強制保護政策,各國大廠只能默認印度藥品不受專利權限制,全世界也只有印度才能做出這類雙效的產品且價格如此低,不然怎被稱為”世界藥都”

滴一滴神奇的持久液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2H2D持久液澀井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古聖堂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https://www.stud.com.tw/歡迎來選購!